苹果2024年或推出无接口设计iPhone

  转载:苹果   2023-2-6   艾肯家电网

  据Mark Gurman最新消息,苹果公司正在考虑将高端iPhone的价格推高的方法,最快在2024年或在iPhone16系列中添加一款比Pro Max更高端的机型。他还推测该设备可能采用无接口设计,也就是没有Lightning或USB-C充电口。

  之前有消息称苹果预计将会把 Pro Max 型号重新命名为 Ultra,但 Mark Gurman 表示苹果确实会有 Ultra,但并不是取代 Pro Max,而是在 Pro Max 之上新增 Ultra。这款 Ultra 型号的 iPhone 预计将会在 2024 年推出,在硬件配置方面也会迎来多样的升级,包括相机、芯片以及显示屏幕和全新的无接口设计。

  这样一款 iPhone Ultra 势必会将 iPhone 的售价提升到新的高端,那么消费者会买账吗?据爆料,苹果 CEO 库克在上周的财报会议上回答了关于 iPhone 不断上涨的平均售价是否可持续的问题。库克表示,iPhone 涨价没有问题,他认为人们会全力获得他们能够买得起的最好的产品,iPhone 目前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 " 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很显然库克认为消费者愿意为 iPhone 更多的功能花钱。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