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华章 向信而生 海信日立济南分公司举行2023年经销商年会

  转载:艾肯网/史玮   2023-2-1   艾肯家电网

山河日月镌刻创业初心,二十春秋写就举世华章。2023年是海信日立公司成立20周年,在1月31日,寓意十全十美的农历正月初十,海信日立济南分公司召集合作伙伴隆重举行了2023年经销商会议。

包括海信日立公司助理副总裁王培銮、北区销售总监刘新义、市场推广部部长刘涛、全球产品经理部部长邓玉平、客户服务部部长曹大为、客户支持部部长刘贵廷、济南分公司总经理许良喆等在内的公司领导均出席了会议,和经销商一起总结2022,展望2023。

过去的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抗疫的第三年,经济领域充满挑战,所有人都处在一个充满不确定性的世界。但是海信日立公司在充满危险和机会的形势下,坚守海信日立诚信立企的价值观和精神,披荆斩棘,依然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根据海信日立公司助理副总裁王培銮在致辞中透露,2022年,在行业下滑的背景下,海信日立经营规模依然实现了10%的增长。

王培銮表示,海信日立公司已经走过了20年,在这20年中,行业在变,市场在变,公司产品品类和业务板块在变,但海信日立为一线市场服务的坚持不变,对社会、对市场的诚信坚持不变,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文化不变。因此,在2023年,海信日立会继续坚守诚信立企、坚定市场导向、坚持创业精神的企业文化,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和“客户至上”的价值观,通过我们领先于行业的技术、先进的产品、可靠的产品质量保障、完善的服务体系的四轮导向,达到客户的满意甚至超越用户的满意。目前,海信日立已经搭建了全球一流的产品研发管理体系,在欧洲、日本建立了研发中心,持续加大研发创新投入,充分发挥日立、海信、约克VRF三品牌、全品类产品矩阵,从单元机、多联机、到磁悬浮等大型水机、新风、热泵,进而到整个中央空调行业的竞争策略,提升海信日立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和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的能力。同时,开辟未来市场新赛道,其中家装专业店要实现向家中渠道的转型,并规划和布局涵盖空调、采暖、新风、净水等“舒适家居”、“舒适系统”、“舒适智能”等统一品牌产品的组合,开辟合作伙伴第二规模和利润的通道。此外,继续加强新媒体运营及数字化营销,帮助合作伙伴在强社交属性平台建立矩阵。最后,还要把安装服务提升到公司战略高度,确保安装服务的细节及标准达到用户的绝对满意体验。

济南分公司所辖区域作为海信日立最重要的战略要地之一,2022年在市场上也取得了良好的市场业绩。据海信日立济南分公司总经理许良喆透露,2022年,济南分公司积极探索,主动拓展市场和渠道,三品牌、多板块同时发力,实现了20%的增长,成为市场上为数不多取得增长的企业之一。

许良喆表示,工装作为海信日立的传统优势领域和核心业务,2023年海信日立济南分公司会进一步聚焦和深挖,为经销商提供专业化平台支持;家装零售市场上,在消费观念更趋理性的当下,海信日立公司会走高端策略,通过高端的形象、专业的设计、标准化的施工、精细且差异化的服务等方面为用户提供差异化体验,提升品牌价值及溢价能力,提升品牌高端占比;市场营销方面,2023年海信日立济南分公司将从产品政策支持、战略合作支持、装饰公司店中店支持等方面和经销商一起积极深挖装饰公司资源,助力终端市场建设。同时深化社群营销、老客户推动复购拉新、新媒体大数据引流、种草营销甚至异业联合等主动出击的新型拓客方式,实现从线下到线上多链路触达用户;此外,2023年,海信日立济南分公司还会打造一支专职、专业、经验丰富的水机销售团队,优化市场机制,重点突破水机市场,把水机板块也打造成一个单独的可持续发展的业务。

近年来,中央空调市场日趋成熟,消费者对于中央空调的需求也不仅仅是制冷制热那么简单,海信日立公司精准研判暖通行业的新方向,深入洞察新零售时代的新趋势,全面分析消费者的新需求,推出了各种新产品和新技术。会上,海信日立全球产品经理部部长邓玉平一一给经销商进行了讲解,希望这些引领行业的高质量好产品能够帮助经销商赢得更大的市场。

会议最后,海信日立济南分公司还邀请优秀经销商代表山东三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兆乐、淄博森迅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明以及滨州市麦恩德舒适家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树军分别上台进行了经验分享。

峥嵘岁月已经彪炳史册,光明未来仍需阔步向前。2023年,对海信日立公司而言,是新一个20年的起点,新起点孕育新梦想,新机遇凝聚新力量。我们期望看到,海信日立在秉承第三次创业精神下,能够与合作伙伴一起,励精图治,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