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启航,重塑生活美学|璀璨上海站设计师沙龙会圆满落幕

  转载:璀璨   2022-9-24   艾肯家电网

海纳百川,信诚无限。9月23日,一场主题为“因AI而聚,璀璨启航”的游艇会,在上海外滩的尚德国盛号游艇上拉开序幕。这场由璀璨举办的高端品鉴会,吸引了不少设计圈大咖前来论设计、品生活,让我们看到了更多重构美好生活的新方式。

璀璨选择将品鉴会选址定在上海外滩,并选择以游艇会的形式举办,不禁让人眼前一亮。举办游艇会的“尚德国盛号游艇”,不仅是国内第一艘太阳能混合动力游艇,还是世博会期间上海企业联合馆“魔方”的指定用船,早在2010世博会期间便大放异彩。在这艘久富盛名的游艇上共鉴璀璨家电之美,遍赏浦江璀璨夜景,让到场来宾充分感受到了璀璨生活的高端、美好与惬意,璀璨也借这次游艇会传达出了为现代家庭重塑美好生活与美学空间的初心。

为了给千万中国家庭打造专属生活美学,璀璨邀请了众多设计领域知名大咖前来共话“美好生活”的新可能。本次到场的特邀设计师有金丹凤女士、唐美玲女士、殷玉凤女士以及黄立刚先生。事实上,璀璨高端智能套系家电一经推出,便俘获了圈内一众设计师粉丝。兼具外观高颜值、功能智能化、服务一体化这三大优势,让璀璨在设计感、品质感和智能化体验方面,给设计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其中,金丹凤女士作为设计师代表,分享了她与璀璨一起携手为用户共筑美好家庭的经历。她认为璀璨套系家电不仅能与各种家装风格很好地融合,璀璨全屋智能还极大地拓展了设计师的施展空间,能为用户的居家生活带来更高端的体验。现场设计师大咖纷纷表示:璀璨不仅充分满足了当前高端人群对家装设计一致性和服务一体化的需求,还给家居空间设计与赋能带来了更多的想象。

本次游艇会还邀请到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韩建华先生莅临发表讲话,韩建华不仅分享了家电行业的新消费新业态与新模式,还对璀璨在家电领域占据一席之地给与了充分肯定。活动现场,韩建华与璀璨事业部总监刘文剑先生一起,分别为设计师代表和璀璨用户代表颁授了“璀璨品鉴官”这一荣誉称号。以此游艇会为契机,有了大咖设计师们搭建起更多的桥梁,以及越来越多璀璨用户给与的信任与支持,未来,璀璨必将带给更多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新体验!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