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烟火气不止在大排档,让云米科技燃气灶为美味生活助攻

  转载:云米   2022-9-23   艾肯家电网

华灯初上,广东的大排档总会给到你不一样的惊喜,常规的点上一份炒面或者炒粉,再根据朋友的喜好点上几个小菜,新鲜出炉且自带镬气,任谁吃了都要说上一句好吃。同时,也不禁让人想:能够在家里就拥有这种美味吗?当然可以!攻克了爆炒难题的云米科技燃气灶,让你在家烹饪也可以自带镬气,畅享美味。

广东人对于爆炒菜的最高赞赏就是有镬气,但现代家庭里所用到的炉灶往往存在火力不旺且不稳、烹饪效率慢、受热不均匀等诸多难题,在烹炒的时候很难实现快速爆炒,稍不留神还容易烹炒失败,从而影响食材自身的口感。而随着云米科技对于燃气灶制造工艺和技术的精进,研发并推出了大功率的AI燃气灶,云米科技的AI燃气灶Power2 C1让菜肴炒出风味的同时,也让烹饪变得更加得简单便捷。

云米科技的AI燃气灶Power2 C1自带5.0KW的大火力,猛火烹炒之下能够更好地锁住食材自身营养,而且云米科技燃气灶不仅猛火给力,文火也稳定,其调节范围高达230°,更细分的档位能让人精细调节火力,这样烹饪起来自然也不会手忙脚乱的。

桌子上有火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除了能够给每份食材合适的温度外,云米科技燃气灶在安全性能上面也同样没有懈怠。云米科技燃气灶采用安全品质热电偶熄火保护装置,意外熄火时会自动切断气源,避免危险发生。当然,云米科技燃气灶还有更加智能贴心的设计,如果使用的是烟灶套装,那在打开燃气灶之后,对应匹配的油烟机也会同步开始,并自动根据火力大小调节烟机质量,让你专注烹饪不分心。

电脑主机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外,当燃气灶的电池电量不足时,云米科技燃气灶会通过面板上的低电量指示灯和手机APP进行低电量提醒,让用户及时更换电池,避免因电量不足而打不着火,耽误三餐饮食。

除了在大排档能感受生活的烟火气,云米科技燃气灶同样能够以其卓越性能,为你的美好饮食生活助攻。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