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行业“除菌”,慧曼获中家院首批“母婴级”洗碗机性能认证

  转载:慧曼洗碗机   2022-8-4   艾肯家电网

2022年上半年洗碗机高增长态势依旧,是家电市场增长最好的品类之一。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洗碗机零售额51.5亿元,同比增长11.4%。预计下半年随着疫情缓解,洗碗机将仍旧保持大幅增长。伴随社会对儿童成长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以及三胎政策的开放,国内洗碗机母婴市场正逐渐扩大。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qvj2lq49k0/5d98b6c79a6f47d9b8bfc22e8666a9ca~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59693014&x-signature=GjSwoZUkceX8Xw3RC7pn3rhNt20%3D

而疫情大背景下,对健康更为敏感的母婴人群,对洗碗机的除菌、卫生等方面有着更高的要求。如奶瓶机器奶渍的洗涤残留、因洗碗机洗涤剂的残留,以及对于常见的微生物的防护,如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脊髓灰质炎病毒,以及幽门螺旋杆菌、手足口病毒等,避免母婴之间因细菌感染,都有着更高的要求。在此背景下,HumanTouch慧曼洗碗机HTD-B2、HTD-S2凭借出色的性能,双双荣获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首次颁发的“母婴级”洗碗机产品认证,其中HTD-B2更是2021年国家工信部首批颁布的洗碗机“能效之星”产品之一。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qvj2lq49k0/53c43537fff147bd8313ee3e0ae24787~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59693014&x-signature=Ik84kCJZ3GZckQKvqGnzeS%2BT0i4%3D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qvj2lq49k0/c7469fc95622498b8a21980443386fe0~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59693014&x-signature=37tfVn6LVcwKDtxkjqvFrmPlb1Q%3D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qvj2lq49k0/52c82081b1f949fb860abe0c896e2a5a~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59693014&x-signature=HfZQOc78cb8%2Fa5GDhLFx21FK48Q%3D

HumanTouch慧曼是专业做高端洗碗机的品牌,自诞生以来,专注于洗碗机除菌技术的研发,2017年开始,首创“宝宝除菌”功能,并一直贯穿其洗碗机品类,并延伸洗碗机洗消烘洁存全过程的的除菌系统技术。在行业普遍聚焦“洗净”的基本需求时,慧曼已经在向着“健康”出发,以母婴级为标准,把“除菌”做的更彻底、更专业,能有效灭活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脊髓灰质炎病毒、幽门螺旋杆菌等婴儿、成人生活常见的细菌病菌。

HTD-B2作为慧曼10套的爆款旗舰,本次获得“母婴级”洗碗机性能认证,亦是工信部‘能效之星’产品,一级水效。其强大的配置的背后,显示出慧曼对洗碗机具有相当的研发功底,以及对母婴消费者需求的用心研究和满足。其首创研发的宝宝除菌智能算法,集洗消烘洁存全过程的宝宝卫生消除技术与算法于一体,其同时搭载自动开门+热风烘干的双烘干技术,烘干指数达1.18,高于国标一级;搭载双重喷臂五面喷淋技术,7D洁净高压冲刷无死角,1.24的清洁指数目前也是行业天花板级别。意大利进口ELTEK分配器、英国Purolite软水树脂,国际进口配件及精工品质的做工都显得诚意满满。而在除菌方面,不止在洗涤过程,由自动开门烘干搭配热风烘干的强效烘干效果,以及深UV紫外抑菌存储,最大程度的避免内腔潮湿引发的细菌滋生,真正做到覆盖全流程实现99.99%除菌率,最长实现7天健康鲜存,干爽无异味。

同样作为15套爆款的HTD-S2,本次获得‘母婴级’洗碗机认证,国标一级能效,采用了大套数高端机的高配置:六面全钢内胆,搭载洗涤和排水双变频电机,进口分配器,双风机的热风烘干系统,上中下三重多面高压冲洗喷臂,实现720°高压无死角冲刷,确保高品质、高性能,运行稳定,使用寿命长久有保证。除菌方面,更是升级了迭代了多重的行业领先技术,除了特色的宝宝除菌高温洗涤,采用了双重的深UV紫外除菌、光触媒双热风烘干,以及离子抑菌、光触媒抑菌保管等深度的多重保障,99.99%除菌率,亦获得四星级消毒认证。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qvj2lq49k0/06280c0115d84f80b2d93d2fee44211e~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59693014&x-signature=jqpT4k9cw7OREjISW1iE7jNN2lU%3D

烘干方面,S2也做了新升级,采用双风机配置的热风烘干,热对流风道设计,一进一,一吹一抽,亦增加了内部水汽分离模块,使得水汽排出内胆,在风道中进行水汽分离,然后排出机器,即提高了烘干效率和效果,又保护了橱柜受潮和避免了冷凝水的产生;为了改善消费者的使用体验,特别改进设计了开门仍可继续热风烘干,让消费者可以一边用碗一边干燥,而不用等干燥后、或急用碗时的水淋淋,同时加速了干燥,改善了烘干效果。储存方面,过程搭配定时开启的紫外除菌、光触媒模块,同时可进行内外换气,保管时间24/72/168小时可以自由选择,并且节能,整个过程耗电大概在1度左右,却能让餐具持久干燥和清新,实现健康长效储存。

除了品质、性能,B2和S2的外观也格外亮眼,木纹装饰效果的设计,白色外观,自上市以来,获得了广泛的青睐和好评。本次两款双双获得‘母婴级’洗碗机认证,也是对HumanTouch慧曼产品性能、除菌突出表现的认可,作为增长迅猛的年轻厨电品牌,未来持续看好慧曼。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