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减”政策后首个暑假引关注,TCL新风空调大新风量护航健康休憩

  转载:TCL空调   2022-7-7   艾肯家电网

进入7月,全国中小学学生将迎来“双减”政策实施后的首个完整暑假。“双减”之后,孩子在假期如何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告别“第三学期”,度过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成为学校、家庭以及社会各界关注的重点。

事实上,暑假就是给学生避暑、休息调整的时间,因此休息好和学习好同等重要。如何才能让学生们高效学习的同时,还能舒适、健康休憩?居家健康空气必不可少。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拥有不用二次打墙孔每小时60立方米大新风量、空气质量实时显示 好空气看得见、四重滤网净化全程护航,让莘莘学子高效学习、健康休息。

“精致养娃”背后,大新风量解决用户智慧健康需求

如今,85后、90后等年轻消费群体成为生娃的主力,他们奉行“精致养娃”和“科学养娃”,对家电的品质、功能需求不断提升。然而在新风空调出现之前,各位家长对开空调这件事显得十分警惕。

因为开空调时紧闭门窗会使室内的二氧化碳浓度上升,造成人体生物钟紊乱。这是由于二氧化碳浓度高时能抑制呼吸中枢,浓度特别高时对呼吸中枢还有麻痹作用。长此以往还会有气血虚弱、低血脂等症状,且很容易感到大脑疲劳,影响学生睡眠质量和学习效率。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拥有不用二次打墙孔每小时60立方米大新风量,超出中国国家标准GB/T18883-2002规定每人每小时新风量(从室外引入的新鲜空气)不应小于每小时30立方米的整整一倍,可缓解室内空气不流通。以一间使用面积13平方米,层高2.8米的卧室为例,36分钟即可换新整屋空气。

健康空气不再“开盲盒”,空气质量实时显示 好空气看得见

以前,对于大多数家长来说,儿童卧室空气质量的好坏、是否达标,只能靠感觉去评判。例如呼吸不适,或咳嗽易喘等症状,都有可能是“脏空气”所引起的,但也可能只是换季或者气候变化的原因。因此很多家长拿捏不准。

如今,这种空气质量如何如同“开盲盒”的情况已经一去不复返。小蓝翼II集TVOC识别等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可实时检测多种居家常见有害气体。而且监测环能根据识别污染物浓度实时变化颜色,让好空气看得见,空气质量尽在掌握。小蓝翼II还实现了智能感应新风,在TCL APP设置“净化除味”模式后,当检测到空气质量不达标时,自动开启新风功能,能够自主调节室内空气质量,父母更安心。

“脏空气”消失无踪,四重滤网净化为儿童健康呼吸增添隐形护盾

除了给孩子营造良好的学习、睡眠环境,儿童过敏性疾病的发生也不容忽视。特别湿热的夏季,病菌病毒的大量滋生,容易导致小孩子皮肤过敏。而且夏季空气中引发小孩子皮肤过敏的介质也多,比如花粉,螨虫,尘埃等,都容易诱发小孩子皮肤过敏。

据《儿童呼吸健康科普白皮书》调查数据显示,0-14岁患儿发病率最高的仍然是呼吸系统疾病,占51.87%。这是因为儿童呼吸道及免疫功能发育尚未完善,对细菌的清除能力较弱。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搭载四重滤网净化系统,可实现99.1%的PM2.5过滤效率、99%的抑菌率和97.2%的抗病毒率,如同给孩子呼吸增添了一份隐形护盾。

暑假对于学生们来说,是一个休息调整的机会,也是发育成长的绝佳时机。切莫让“脏空气”成为孩子们成长道路上的“拦路虎”和“绊脚石”。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科学护航,陪伴学生们茁壮成长,度过一个开心、舒适、健康的假期生活。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