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科技”赋能“软表达” 樱花卫厨瀚海系列耀动厨卫生活

  转载:SAKURA樱花   2022-7-5   艾肯家电网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逐渐走向社会,由他们组成的新生代消费力量,展现出了巨大的消费潜力,诸多品牌除了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之外,还在贴近年轻用户喜好方面动作频频。前不久,SAKURA樱花合作爱奇艺王牌恋综《喜欢你,我也是3》借力婚恋黄金周期持续深度植入品牌信息,并在重磅打造的“浪漫樱花季”全国快闪活动中推出瀚海系列新品,以科技下沉的方式,打造多元化家居场景。通过“硬科技”赋能“软表达”的方式,在技术创新之余,联动热门综艺IP,推动品牌向年轻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硬科技”刷新厨卫生活

SAKURA樱花化身“贴心厨卫官”牵手《喜欢你,我也是3》,通过深入洞察年轻群体的婚恋困境,在尊重与理解的基础上,凝聚环球科技,打造智慧卫厨,让科技力量刷新现代厨房生活。在年轻用户开启人生新篇章的时候,总有樱花陪伴,通过黑科技赋予生活更多甜蜜,让年轻用户可以快进繁琐、享受直达。

在樱花卫厨重磅打造的“瀚海系列”新品上,我们可以看到科技力量投射出的光芒。樱花瀚海系列吸油烟机K808采用变频电机+智能算法驱动技术,通过改变机器的供电频率,实现电动机运转速率的自动调节。例如,可以依据厨房油烟的大小,自动调节风量。当爆炒油烟猛增时,樱花油烟机K808会自动加大功率,瞬间产生大吸力;如果只是简单蒸煮,它会自动降低功率,从而起到省电的作用。当遇到做饭高峰排烟不畅时,樱花油烟机K808可迅速增压,轻松突破烟道阻力,迅速排烟。

燃气灶方面,樱花卫厨瀚海系列燃气灶S808G在科技赋能下,实现了对燃气灶的高效利用与精准控制,高达5.2KW的热负荷与63%的热效率,带来大厨级火力。有过农村生活经历的小伙伴时常会回忆起农村土灶做出来的饭菜香,就是因为柴火火力足够旺盛,大火炒菜能让菜肴更快速被炒熟,并且锁住了水分,菜肴自然更加香气扑鼻。而火力更旺盛的樱花燃气灶S808G能让食物加速美拉德反应,使食材快速释放独有的香味,还原农村土灶的饭菜香。樱花卫厨燃气灶S808G还拥有五段火力阀,满足各类食材所需要的火候并精准控火。

消毒柜方面,樱花卫厨深刻洞察疫情大环境下,消费者对于餐具消毒的需求,重磅推出瀚海系列消毒柜ZTD110-808,配备110L超大容量,满足全家使用需求。樱花卫厨瀚海系列消毒柜ZTD110-808采用二星级深层消毒,上室紫外线和臭氧强强联合,下室120℃高温消毒,杀菌烘干一步到位,将餐具细菌扼杀在摇篮中,时刻保持内外干爽洁净。

智慧科技在助力高效烹饪的同时也带来更舒适的沐浴体验。日常沐浴,除了清洁皮肤,还带来消除疲劳、调节身心的效果。樱花瀚海系列热水器Q808A采用36V直流增压循环泵,带来超跑级强劲动力,喷薄而出的澎湃水量能带走身心疲惫,并且在低水压时也能正常启动;微电脑芯片监控以及专利双阀四段分段燃烧技术,能适应多变的气温变化,让四季皆能找到舒适的水温。SAKURA樱花正以科技力量为基础,孕育智慧厨卫新生活。

 “软表达”诠释品牌温度

除了用智慧科技下的厨卫产品满足用户的需求,SAKURA樱花还在情感上给予用户关怀,其与爱奇艺合作的综艺节目《喜欢你,我也是3》以“唤醒”为主题,通过明星观察室+素人21天恋爱观察的方式聚焦年轻群体的恋爱困境,鼓励年轻人打破束缚,做勇敢的追爱人。

对于近些年始终坚持探索年轻文化、持续推动品牌年轻化进程的SAKURA樱花来说,沟通婚恋市场主力的年轻群体,不仅能够帮助SAKURA樱花赢取年轻群体偏好,更对培育年轻市场信赖,加速品牌年轻化转型大有助益。

一直以来,在与年轻群体沟通的道路上,SAKURA樱花都始终坚持洞察年轻群体情感新需求,从情感出发打通用户与品牌共鸣的道路。从《我们的乐队》积极表达对年轻群体小众爱好的支持;到《潮流合伙人2》喊出潮流家生活方式的口号肯定潮流文化价值;再到《上班啦!妈妈》锁定职场妈妈困境,贴心释放品牌她关怀;以及《我的小尾巴2》对新生代家庭的关怀。再到年初牵手《超有趣滑雪大会》,借开年第一流量内容,与年轻人同频共振。SAKURA樱花对IP的选择,都积极锁定年轻群体情感需求,释放品牌能量。

自1978年成立以来,SAKURA樱花致力于打造“更懂生活需求的专业厨卫品牌”,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不断围绕用户需求提供智慧厨卫生活解决方案。通过合作IP《喜欢你,我也是3》的恋爱氛围,SAKURA樱花向年轻群体充分展示着自身产品的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诠释着“有温度的国民厨卫品牌”的初心。

携手科技与综艺 为爱智造美好生活

无论是具有科技属性的产品还是充满新颖感的综艺合作,SAKURA樱花都以满足消费者权益为依归,为用户触摸美好生活添砖加瓦。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SAKURA樱花坚持科技创新,不断突破自我,打造更符合现代生活的瀚海系列厨卫产品,坚持用前沿的科技,贴近用户需求。对于新婚家庭而言,不论是谁下厨都是身心愉悦的美好体验,为爱付出就能到达幸福的彼岸。

除此之外,樱花卫厨推出的瀚海系列新品还在科技与艺术间实现了平衡,通过符合当前审美的高颜值设计,令其可以完美融入当代居家设计中。不断通过产品的升级与革新满足用户所需,是樱花不断思考的关键点。在樱花看来,产品最终是为人服务的,它应当是符合人们心意的,有温度的,这样才能与生活融为一体,点燃对生活的爱与激情。

因此,SAKURA樱花不管在产品设计还是技术创新上,都做出了巨大的投入,目前,樱花旗下有两岸三地五大研发集团:亚太地区综合研究所、华东研发中心、华南研发中心、台湾研发中心、整体厨房开发中心。SAKURA樱花秉持着创新、品质、服务的企业精神,在厨卫电器产品领域深耕钻研,以用户为核心,紧随时代脉搏,整合全球优势资源,智造真正优质的、为大家所喜爱的产品。

文本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凝聚环球科技,打造智慧卫厨”,SAKURA樱花凭借着对中国厨卫综合生活场景的深刻理解与用户需求的全面洞察,持续将科技产品带入更多家庭。科技实力成就“硬科技”,多元活动赋能“软表达”,相信在未来,SAKURA樱花会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结合品牌“年轻化”策略,为厨卫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