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博“无滚布”洗地机,做你得心应手的清洁工具

  转载:米博   2022-7-5   艾肯家电网

从以前的扫地机器人,到现在大火的洗地机,家电厂商们一直在致力于推出让年轻人“彻底解放双手”的清洁小家电。预计从2020年到2022年,洗地机可以打破扫地机器人和手持吸尘器的双强格局,成为清洁行业的第二大品类。

但是有人会觉得这些不断出现的清洁家电是商家们制造出的“伪需求”,其实不是这样的。因为疫情时代的来临,人们更加注重家庭地面的清洁和卫生,这才刺激了清洁电器的消费需求。目前市面上出现的洗地机款式非常多,但是洗地机可以做到“无滚布”的,只有方太“米博”。

“米博”拥有方太集团独特、领先的技术储备,历经五年打磨,投入6000万研发费用,承载方太走出厨房的使命,打造出了新一代黑科技产品“米博无滚布洗地机”。

米博重新定义洗地机,六大创新升级

“无滚布”不沾污、不发臭

现在市面上出现的洗地机的清洁核心都是滚布,有单滚布也有双滚布,但是这类洗地机统一都有一个缺点就是滚布需要手洗晾晒,容易发霉发臭;大部分“滚布”使用约3个月左右,清洁力度会明显下降,造成清洁不干净,水渍变多、细菌等问题。而米博“无滚布”洗地机在这方面完全不需要担心,它采用的是高分子PVC材质地刷,疏水疏油不沾污,配合4重自清洁程序,无需清洗晾晒,不必担心发霉发臭;高分子PVC材质地刷质地柔软,不伤地板、不伤瓷砖,地刷有效清洁寿命大于2年,是滚布型的8倍。

加长清洁刮条、双侧贴边清洁

有些洗地机因为自带的刮条过短清理不到家中的边边角角,还需要自己手动清理,但是米博“无滚布”洗地机自身带有加长清洁刮条设计,地刷清洁深入缝隙,左右双侧贴边,墙边清洁轻松搞定。

地刷倒角设计

养宠的家庭都知道,宠物的毛发是比较困扰我们的一个问题。米博“无滚布”洗地机的地刷刮条弧形是倒角设计,毛发将顺着倒角滑落,无处可缠绕,即使遇到大量长头发,也不会造成地刷缠绕。

智能脏污检测

我们都知道,家中的厨房、卧室、客厅、餐厅、卫生间产生的垃圾都是不一样的,米博无滚布洗地机拥有智能脏污检测系统,清洁力度实时调节,不管是干湿垃圾的清理,还是木地板地面或瓷砖地面,脏污一网打尽,一台机器,轻松搞定所有垃圾。

双重智能交互

米博无滚布洗地机是通过手柄前方的功能按键进行智能、强效、除菌模式的切换,开关按钮也在此处,高级智能屏幕显示,电量、污水和清水箱等状态一目了然,实时语音播报,状态轻松掌握,简单易用好上手,即便是家中的老人也能轻松操作。

独特气旋外观设计

米博无滚布洗地机的外观是气旋结构设计,冰川蓝科技配色看起来精致有质感,放在家中显得高贵,体现高端品位。

洗地机与传统的拖把和吸尘器相比,功能比较强大,设计也更加人性化,使用舒适感强。米博洗地机硬核的“无滚布”黑科技实力加上高颜值的外表,不管是在清洁方面,还是在除菌方面,效果都不错。如果你需要一台得心应手的清洁工具,从长远来看,米博“无滚布”洗地机无疑是您的理想选择。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