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因特推出mini安全热水器 专为女生设计

     2022-7-4   艾肯家电网

2022年6月,电热水器行业的时尚品牌美因持推出mini安全热水器S4,mini的时尚外观+多种安全保护,让女生们在冬天时告别冷水洗手、洗菜、洗碗、刷牙时的痛苦,热水刷牙,热水洗手,热水洗碗洗菜,不再承受冷水对牙的刺激,不再承受冷水对女生皮肤的伤害,不再担心双手皮肤的粗糙,双手更温暖,洗洁更干净。

美因特总经理李卫泽表示,mini安全热水器S4是专为女生而设计,时尚的品牌,时尚的产品,打造时尚的女神“助手”神器。

李卫泽S4

mini设计  更符合女神品位

S4的设计外形简约,线条柔和,尽显简洁之美。设计尺寸为250*210*65mm,如此小巧的外观,里面还有内置双防电墙,美观更安全。

S4_05

S4的设计功率为55OOW,采用变频恒温技术设计,即开即热,恒温出水,操作非常简单,只须按开关键与调温键设置即可,设定好出水温度后会一直恒温出水。热水器也有记忆功能,会记忆上一次的温度设定,无须每次使用都要设置。LED屏幕显示,清晰明亮。按键触摸感应,灵敏时尚。

S4的发热体采用铸铝发热体,MINI但动力强劲,水电分离保证安全,采用全封闭设计不漏水,不结水垢寿命更长。采用了防倒流设计,安装方向不受限制,可以360°任意角度安装,挂立安装、平躺安装、倒立安装、倾斜安装都没有问题,通水通电即可工作。

S4_06

S4外观小巧,安装方便,操作简洁,一次设定就可以常年工作为女生提供热水洗手、洗菜,完全是傻瓜式操作,保姆式服务。

    李卫泽介绍,正是因为S4的外观小巧简洁专为“女神”设计,所以我们将这款产品命名为安全mini安全热水器。宝马MINI是女神专属座驾,IPADMINI 是女神专属平板,MINI安全热水器则是女神专属“助手”神器。

多种安全保护设计  实现mini与安全的完美融合

安全是热水器的重中之重。作为一款专为女生设计的mini安全热水器,S4的进出水口内置了隔电墙,同时设计了多重安全保护功能,防漏电,防干烧,防超压,防超温,防溅水,故障自检等等。

S4_10

S4的主板上也设计了防雷击、防脉冲干扰、防电流过大、安全隔离变压器、自复位电流保护器等设计。外形MINI,主板MINI,但更多安全保护。

全新营销模式,打造爆款产品

Mini安全热水器S4是美因特专为女生设计的一款产品,也是一款专为电商平台定制的产品。美因特将会采用视频直播、全网分销、线上线下同价的模式全力推广这款产品,在未来的推广中,也将集中精力打爆这款产品。

S4_03

美因特总经理李卫泽介绍,S4的推广与销售模式将会是行业创新的模式,也是美因特探索未来电商平台玩法的一次大胆尝试,我们的整体原则就是”大胆假设、小心求证,总结成功经验后小步快跑“,在稳健中找到快速扩张的方法。

李卫泽表示,秋天过后天气就会转凉,凉水洗手洗菜简直就是女生们的”恶梦“,男人们表达爱意的方式有很多种,为爱的人买车送宝马MINI,为爱的人买平板送IPADMINI,为爱的人暖手送mini安全热水器。我们会全方位推广mini安全热水器,让更多女生冬天时再不也用承受冷水冰凉的痛苦。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