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快乐APP、北京国美携手厂商打响周年庆 6大庆典特权引爆7月消费潮

  转载:国美   2022-7-2   艾肯家电网

  7月1日,在党的生日这一特殊日子,北京国美也迎来了周年感恩庆典发布会。北京市连锁经营协会、北京市电子电器协会、北京市电子电器协会秘、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北京市商业联合会等行业协会领导出席活动,并对国美周年庆典活动现场寄语。

  活动当天,北京国美表示,将从扩内需、促消费出发,联合博西、三星海尔、美的、海信、创维、方太、老板、西门子、长虹、格力、vivo、OPPO等数十家品牌保供让利,重磅推出6大庆典特权:预存20得800,套购至高返5000优惠券、银联优惠、以旧换新、会员福利等,上真快乐APP还有折上折,多元满足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

  此外国美全新打造的新模式商业也将率先落地北京各大门店。

  初心不改 国美携手行业共促消费公平

  三十余年风雨成长,“真低价的好商品、高品质的好服务”是国美坚守至今的经营理念。

  活动现场,北京市电子电器协会领导表示,36年来,眼见北京国美发展壮大,门店遍布京城,成为京城消费者非常喜爱的一个品牌;北京市消费者协会领导则盛赞国美36年来秉持初心,坚持服务好京城市民家庭品质生活,表示,北京国美推出的购物无忧承诺,与中国消费者协会活动主题“优化消费体验 共促消费公平”相符,希望北京国美在庆典活动过程中,既能够赢得社会的效益,也能得到经济效益双丰收。

  自去年国美线上平台真快乐APP推出“GM+N”的严选服务以来,其主打的“低价无忧、服务无忧、运费无忧、退货无忧”等特色服务就深受消费者好评。无疑,此次庆典也将进一步发挥国美后服务优势。北京国美将与行业一起,共促消费公平,营造放心舒心消费环境,掀起7月品质消费热潮。

  携手厂商合作共赢新模式店陆续落地

  与合作伙伴的互利共赢贯穿北京国美三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从北京珠市口大街一家不足百平米的小店铺,到如今拥有遍布全国4200多家门店,深耕京圈36年,国美的高速成长与其“商者无域、相融共生”的理念密不可分。

  作为国美共荣共生的老朋友,海尔智家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夏涛表示,随着北京国美36周年庆典的启动,空调等产品将会迎来一个新的销售增长期,海尔将鼎力支持,并在货源、资源、人员上全力以赴,确保目标百分之百完成。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田书长则提及,今年上半年,创维在北京国美的支持下,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他表示司庆期间,创维将通过社群直播等新工具,动员全员通过直播获取流量,并通过场景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服务。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丛海波强调,三星将全力以赴支持庆典,并拿出最优的资源进行让利。据悉庆典期间,三星有20多款商品可享受绿色节能补贴,领取北京市绿色节能消费券包,购物满额直抵,以最大的优惠回馈广大消费者。

  当前,国美“家 生活”战略正进入3.0版本,并将着力打造以“展示体验+家延伸+家娱乐+家服务”为主的新模式店。事实上,早在今年3月底,国美零售就宣布基于新模式店合作,旗下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已与众多头部家电品牌达成千亿级战略合作。基于此,北京国美将率先在门店打造博西、三星场景化购物体验店,陆续形成新模式店合作样板。

  初心如磐,砥砺前行!7月8日起,北京国美36周年庆典大促将全面开启,始终秉持全心全意服务好中国家庭的美好初心,国美将全面携手行业和合作伙伴,不断创新谋变,升级消费体验,赋能美好生活。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