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理想阳台进阶 西门子家电推出灵感阳台焕新服务

  转载:西门子家电   2022-6-23   艾肯家电网

今年来,消费升级正在进一步激发家装进阶需求,阳台空间被挖掘出更多的可能,深受消费者青睐。虽然定制式阳台装修被业界认为是家装新风口,但是对于消费者而言,这片新蓝海却未必如看起来那么美好,比如,装修与家电无法匹配、美观性与功能性难以平衡、装修与沟通的时间成本高、“翻车”事故层出不穷等等,大量的时间浪费及极高的错误率变成了阻碍消费者获得更好阳台空间的“绊脚石”。

针对这些问题,西门子家电近日推出了针对阳台装修的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西门子灵感阳台焕新服务”,为不同形态的阳台提供定制式的改造方案,以经典设计融合精湛技术,成就全新生活方式。

阳台装修痛点频出 让人望而却步

阳台作为家居环境中的休闲空间,本来可以用来养花种草,跑步健身,或者发呆放空。但为了满足家庭的晾晒需求,大部分的阳台设计主要用来满足晾晒、清洁用品收纳等基础功能,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十分浪费空间。如今,随着居住环境和生活需求的的不断变化,传统的阳台装修已经不能满足现代家庭的生活需求。能够在解决日常晾晒问题的同时,又能提供更多家居空间可能性的新式阳台,正进入消费者的视野。

一个令人心动的阳台应该是怎样的?洗衣、烘干一步到位,省时省力又省事;喝茶会客看风景,运动娱乐不耽误……大多数消费者都清楚阳台空间改造的好处,但因为担心整个改造过程太复杂,始终不敢轻易尝试。

说到阳台装修,首先就是一个“烦”字。阳台空间虽小,装修的复杂性却不亚于厨房、浴室等功能区域。这是因为,阳台改造必需涉及柜体、自动或隐藏挂架、洗烘产品这三类产品,它们分别属于三个独立的产品供应商。进行阳台装修,意味着需要同时和三类供应商进行不同部分的改造对接,非常耗费时间。粗略计算,从“产品选购、上门量尺、送货对接、上门安装”四大核心步骤去对接不同的3个供应商,一次阳台改造需要消费者进行起码12次的安装对接,烦心又低效,且进度难以统一把控。

另外,如果消费者在尺寸测量或者款式设计上的沟通存在差错,也会影响阳台功能的正常使用,容易出现水电位被柜体遮蔽、升降挂架卡到柜门、下水位影响洗衣机放置等问题,此外,还有防水、防潮、防霉、耐候等一系列需要长期面对的困扰。最后,阳台的颜值也不可忽视,但由于没有统一的效果图,实际风格极易和原本的家居风格出现差异,改造过程的“翻车”机率会非常高。可以说,阳台装修是对消费者自身装修知识的一次巨大考验,一旦没有做好充分考虑,就容易频踩“暗雷”。

“西门子灵感阳台焕新”解决改造痛点 优质产品成就全新生活方式

西门子家电全新推出的“西门子灵感阳台换新服务”可以将以上改造痛点逐一击破,开工到交付的整个过程都变得十分高效。消费者在选购指定的阳台焕新套餐后,西门子家电品牌店顾问将提供从“产品组合、水电对接、方案设计、施工对接、上门安装跟踪”的全程对接服务,安装套餐中的产品包括:进口超氧洗衣干衣机套装、阳台柜体改造和电动晾衣架等,无需反复沟通,大大节约时间和精力。“西门子灵感阳台换新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升级的阳台改造服务,省时更省力,改造后的阳台将不再为晾晒而束缚,家居空间的利用率也变得更高。

除了方便高效,更要品质过硬,西门子家电对全套产品品质进行把关,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譬如,阳台焕新套餐包含的洗烘组合产品选择欧洲原装进口的超氧洗烘套装,提供高端衣物及特殊面料的全套洗护方案。通过超氧科技,无需额外添加除菌液即可达到99.99%除菌率和100%除螨率,其专业洗涤烘干程序,轻松处理特殊难洗污渍。有了这套洗衣干衣装备,无论是北方的超长冬季、长江流域烦人的梅雨季节还是华南地区令人闻之色变的回南天,都能轻松应对。此外,阳台柜材质属于高端耐用的铝合金材质柜板,品牌升降挂架兼具美观及实用性,用经典设计融合精湛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生活方式新体验。

西门子家电华南大区家居渠道将于4月15日至12月31日推出该服务,活动期限内购买指定进口洗烘套装即可升级阳台焕新服务,包含阳台柜免费改造服务及对应阳台改造礼遇,购买焕新套餐可享受一站式阳台改造服务,轻松完成理想阳台升级,改造活动覆盖范围包括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的西门子家电品牌旗舰店。

阳台升级装修是一项要求极高的工程,需要充分考量整体概念、配套系统、功能实用性与沉浸式体验感。进入这一新蓝海的头部品牌,均在着力细细打磨产品和服务,不敢怠慢。化平凡为非凡,灵感点亮生活。此次,西门子家电推出灵感阳台焕新服务,将一整套的“阳台装修美学”呈现眼前,通过产品与服务结合,功能和设计双加持,让消费者大胆追求生活品质进阶。

关于西门子家电

西门子家电作为德国高端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为全球4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全场景智能家电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凭借具有前瞻性的创新科技、德系精工加持的优质产品、完善的渠道与专业的服务,西门子家电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并以不断进取的品牌理念创造更多都市生活灵感。

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西门子家电以国际化的创新理念、全球统一的生产检测标准和高品质的产品,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目前,除冰箱、洗衣机、干衣机外,西门子家电的产品还涵盖洗碗机、嵌入式蒸箱、烤箱、吸油烟机、灶具以及全自动咖啡机等,进一步满足中国高端家电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为消费者的健康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