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宠物党买这几款就对了

  转载:由利   2022-3-16   艾肯家电网

进入春季,又到了宠物们的换毛期,每天动手打扫宠物毛发麻烦又费时,撸猫撸狗的快乐都要被掉毛给消耗掉了。想从每天繁复的清洁中解脱出来其实很简单,入手一款省心得力的扫地机器人就能替代每日的清洁家务,让你开心享受家有毛孩子的快乐,掉毛再多也不烦恼~

扫地机器人推荐排行榜

1、UONI由利扫地机器人-V980 PRO

由利着看扫地机器人功能比较全面,产品吸力有3000Pa,而且还带双边刷和一个V型浮动滚刷,应付宠物毛发的清洁完全没问题。日常不管是灰尘纸屑还是菜叶碎渣都能轻松吸净,家有宠物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这款,再也不用为满地的宠物毛发忧心。而且这款扫地机器人还带自动倒垃圾功能,不用清理尘盒,无需接触脏污,对容易对粉尘毛发等过敏的人群也十分友好。除此之外,机器还配有电控水箱和抑菌拖布以及UV灭菌灯,清扫之后再对地面进行拖洗消杀,干净度完全满分!这款扫地机器人不仅清洁功能十分强大,智能导航方面也毫不逊色,机器采用的是激光导航,机身配有30组传感器,在家使用不会乱碰乱撞穿梭自如。最后,这款旗舰机价格还十分友好,活动到手价一般仅两千多,而且还送不少赠品,完全值得入手!

图片3

  2、ECOVACS科沃斯扫地机器人-T8 MAX+

科沃斯这款扫地机器人吸力只有1500Pa,相对没有由利那款V980 PRO高,不过也算能用,应付较清的毛发灰尘还是问题不大,如果是较重的垃圾会有漏扫的可能。清扫配置和由利V980 PRO一样是双边刷+滚刷+吸口,清洁效率会比较高。另外这款扫地机器人同样具有拖地和自动倒垃圾功能,不过搭配的一次性拖布,长期使用耗材会比较严重。机器采用的是激光导航,在避障方面的表现无须担心,不过该款产品活动到手价基本在三千以上,预算充足的朋友可以考虑。

图片5

3、Roborock石头扫地机器人-T7S Plus

石头家的产品的导航和算法一直是比较有名的,这款扫地机器人采用的也是激光导航,搭配的是石头自研的RR mason 8.0算法,避障实力出色。机器吸力为2500Pa,略逊于由利V980 PRO,比科沃斯T8 MAX+更佳。单边刷+胶刷+吸口的配置也相对不及由利V980 PRO和科沃斯T8 MAX+。另外产品同样也具备自动倒垃圾和拖地的功能,还可智能识别地毯,拖地遇地毯地毯自动抬升,适合家有地毯的懒人党,可能无法很好地满足对清洁要求较高的用户。另外产品活动到手价在四千以上,不是土豪党不建议入手这款。

图片6

  4、iRobot艾罗伯特扫地机器人-Roomba 970

  艾罗伯特可以说是吸尘器龙头老大,也在很早便进入了扫地机器人行业。但是目前有些后劲不足,在中国市场一直比不过本土品牌。这款Roomba 970是一款性能比较不错的单扫机器人,并且同样可以自动倒垃圾,如果是家有电动拖把或者洗地机的用户,可以考虑入手一款单扫机器人配合使用。不过这款产品在中国的售价偏高,其实性价比一般,比较推荐海外尤其是美国的用户使用,这样后期处理售后问题会更方便。

图片7

5、NARWAL云鲸扫拖机器人-J1

云鲸这款产品的独特点在于它的自动洗拖布功能,清扫配置和效果其实一般,只有两个边刷+吸口,而且吸力也只有1800Pa,拖地时会多次往返于基站和脏污区域进行清洁,确实不用担心地面二次污染和清洁后拖布的清洁洗问题,只需要注意晾干抹布和倾倒污水,机器能耗方面相对也会更高一些。比较麻烦的是这款机器暂无自动倒垃圾的功能,因此需要手动清理尘盒,对于更为依赖清扫需求的用户实在不够友好,如果是对拖地需求十分强烈的用户可以考虑入手。

图片4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