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生活计划 2022美的智慧家全国巡展启动

     2022-3-2   艾肯家电网

在人工智能极速进化的今天,你对未来生活是否充满期待?

把期待交给美的智慧家,健康的未来、科技的未来、便捷的未来将如期而至——美的智慧家致力引领未来智能家居趋势,为用户提供智能家电及智能家居生态互联互控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

2022年美的智慧家·未来生活计划主题巡展正式启动,A线南北贯穿,B线东西纵横,布局全国25座重点城市,科技家居与健康家居展馆双线发力,定制属于自己的未来生活计划,就此揭开全新篇章。

【N个未来计划,只需一个智慧家】

时代在进化,家也在进化,如何满足不同时代、不同家居、不同人群从1到N的需求?只需一个解决方案——美的智慧家智覆盖现代家居生活场景,通过IoT家居生态互联互控,创造N种智慧生活新方式。

N种人群,都是同一个“你”,无论是追求极致艺术风的你,亦或是硬核科技风的你,都能找到自己最心仪的风格;二孩家庭与个性人群,也能找到满意的场景配套;无论是职场忙碌的你,还是向往外面世界的你,智慧的家都会跟随你的生活方式,步入更精彩的未来。

N个需求,只需一句“小美小美”,她几乎满足了人们对于智能家居的一切幻想,犹如带你进入科幻世界,从客厅到厨房,从卧室到卫浴,身处其中,预设了环境感知,互联互控的家电们就自动进入智能调控模式,营造出舒适的家居生态环境,符合未来人居的多元需求。

【A线-智慧“未来舱”,酷炫感官之旅】

主打未来科技风的A线展馆,将在华南、华北等多地巡回,带大家进入前卫科技感的智慧“未来舱”, 进入其中仿佛穿越时空去到了未来,极具感官冲击和零重力体验。

996回家要睡得香,智能声控灯光和窗帘给你满血复活“充电舱”;打工人要省心,停车场就启动智能家居,温度、光线、水温,甚至饭菜都备好,这不正是你要的“减负舱”吗?

【B线-未来“健康屋”,轻奢空间大师】

B路线展厅以未来轻奢家居风为核心,被绿植包围的家居带来有氧生机空间,美的智能管家随时待机上线,在沉浸式的绿色环保“健康屋”,精致与健康生活之间的无缝体验。

“绿色小天使”模式,智能感温自动控湿,家居洁净干燥随时可控,给你舒适自在的环境;“绿色空气”智慧净化除菌功能,空气质量细致监控,每个空间都能感受到细微关怀……

【百变灵感,欢乐无界】

熊小美与小蓝来了,带着实用与颜值并存的创意用品,从屏幕穿梭到你手中,还有面向全球艺术家与设计师的品牌共创计划「M+DESIGN」创意家居周边用品,与你“欢乐相遇”,激发多维灵感触发更多惊喜瞬间,让他们带你一起感受创意百变的精彩吧。

未来生活充满精彩际遇,美的智慧家满足你所有的生活幻想,让我们与美的一同踏上巡展全国的步伐,一探智能科技的高度、一品智慧生活的温度。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