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ZERO扫拖一体机,用科学守护生活的热爱

  转载:HIZERO   2022-12-2   艾肯家电网

如果要问当代人最需要什么?我想超半数以上的人都会回答金钱和时间,他们一边承受着生活的压力,一边想要极力摆脱时间的枷锁。确实,在工作时间的挤压下,留给自己的空间总是很少,而在可以自由安排的时间里,家居清洁工作也让人们“不堪重负”,在如此市场业态下,也催生了像洗地机一样的黑科技产品,帮助用户重新找回生活的掌控权。

洗地机产品最先在国外发展起来,它完美地解决了深层次清洁、高效打扫的用户需求,毫无疑问迎来了流量的风口,而在国内市场,自2020年后洗地机开始逐渐普及开来,在众多的品牌中,HIZERO 无疑是一个开创家清工具新纪元的引领者。自2005以来,HIZERO一直致力于革新扫拖工具,在市场面上还被吸尘器、扫地机所占领的情况下,专注研发其独有的仿生技术,从生产力源头另辟蹊径,推出世界上第一款多功能仿生扫拖一体机,为用户提供了更高效、更彻底、更安静、更轻松的全新清洁体验。

立足家清赛道演变需求,HIZERO以颠覆性清洁技术快速入局

世界上所有的技术发展都伴随着人类需求的演变,清洁工具的发展也不外乎如此,扫帚是人类最早使用的清洁垃圾的工具,而为了满足硬质地面的使用场景,以水为媒介的拖把走进了千家万户,费力的工具往往不能满足省时省力的趋势,吸尘器、蒸汽拖把等电力驱动型清洁工具进入大众视野,但大功率驱动、纤维材质刷头也带了噪音、磨损地面等“副作用”,HIZERO也发现了这一用户痛点,推出明星产品“仿生扫拖一体机”,颠覆性地开创仿生黏附技术和免吸尘清洁技术,结合扫拖工具的清洁优势,快速占领国内外市场。

推动家清技术升级,HIZERO用仿生黏附清洁技术赢得用户青睐

面对日益攀升的用户需求,HIZERO坚持发挥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策略,在教化市场的同时,比用户多想一步,多走一步,不断突破传统产品的局限,将高效清洁目的贯穿始终。HIZERO的仿生灵感来源于自然界,其独有的仿生黏附清洁技术摒弃了传统的真空吸取方式,采用高分子柔性滚筒,单纯依靠黏附力清洁污垢,温和的清洁技术兼顾了功能性和体验感。

扫拖洗擦四合一,打破做家务的“苦差事”印象。在传统的清洁方式下,从扫地到拖地再到工具的清洁,每做一次全屋清洁就要耗费2个小时,而HIZERO扫拖洗擦一体式清洁方案,在“卷绕、扫除、冲洗、挤污”4个步骤运作后,只需要短短20分钟就能结束“战斗”。HIZERO的滚筒可以做到每分钟循环往复90次,也就是说平均每秒滚筒就能完成1.5次自清洁任务,可以时刻保证洁净状态,免去了手洗滚筒的麻烦,在柔性滚筒超快吸水及超强锁水双效作用下,HIZERO扫拖一体机实现了随拖随干,让清洁地面这项任务变得更轻松无负担。

免吸尘清洁技术,营造安静卫生的宅家空间。据了解,很多使用吸尘器的用户都会被噪音、扬尘问题所干扰。吸尘器、扫拖式洗地机噪音问题的源于其运行方式,这些电器主要依赖真空抽气技术清理脏污,超高速的电机运行不可避免会造成噪音污染以及扬尘的二次挥发,HIZERO 自主研发的 UltimateClean™ 仿生黏附技术解决了用户这一困扰,突破真空抽气技术的桎梏,利用高分子黏附滚筒,让HIZERO在运行时像宠物舌头一样依靠自身黏附力将地面灰尘带走,高效解决扬尘问题,而低于60dB的运行声音让用户免于忍受高功率带来的生活噪音。

垃圾精准分离,解锁居家清洁一净到底的秘诀。想想在每天打扫的过程中最让人发愁的是不是就是毛发问题,这些毛发和难以处理的食物残渣混在一起更让人对做家务望而却步。HIZERO的垃圾分离系统革新式的从源头处理固液垃圾,通过内置的毛刷滚筒将固体垃圾实时分离到干垃圾盒中,污水直接收纳至污水桶隔离储存,毛发垃圾收集在清洁滚筒上,精准将垃圾进行分类归纳,不混为一谈,精准分离的科学方式让用户轻松解锁环保无异味的家居环境,有效避免了传统模式下各类垃圾长期混杂带来的不适感。

在如今的社会环境下,用户需求不断向智能化、一体化方向发展,对家清市场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面对如此发展趋势,像HIZERO一样,用科技赋能美好生活,充分解读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使用体验绝对是领跑行业的上上策。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