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家庭发布会”:看用户发布,选你的空调

  转载:海尔   2022-11-28   艾肯家电网

曾几何时,空调还只是“冷气”的代名词,选空调看看冷暖功能就够了。如今,老百姓对空调外观、功能、健康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选空调反而变成了一件难事。

如何才能选到一套称心如意的好空调?看产品广告、品牌营销,不如看用户发布!

11月26日,在青岛胶州市融城响嘡小区,海尔空调召开了一场特殊的“家庭发布会”。会上,海尔空气产业中国区营销总监孙丙华为用户薛女士颁发了全球第1000万用户荣誉证书。薛女士也化身“品牌发言人”,分享了过去空调的使用体验,并对新空调进行了“看听摸拆感”的体验式发布,输出一份“空调体验报告”,向用户直观展示了海尔圆柱空调高科技加持下的高品质。

只能看“卖家秀”?不如看“买家秀”

在空调市场上,海尔圆柱空调可以称得上是一款经典产品,也是销售人员的主推款。可面对销售人员滔滔不绝的讲解,人们难免有疑问,真的像说的那么好吗?相比之下,用户更愿意听一些过来人的经验。毕竟,东西好不好,老用户最有发言权。

在活动现场,薛女士和3位老用户围坐一桌,聊起海尔圆柱空调的使用体验。“我家第一台空调就是海尔的圆柱空调,是2014年结婚时购买的,到现在用着一直很好”,薛女士表示,当时一眼就看中了空调的圆形外观,现在不仅仍不过时,质量也依旧在线,制冷制热都不错。“自从用了洗空气空调,家里就再也买过其他空气产品”,另一位洗空气空调的用户则跟大家聊起空调功能给家庭带来的变化,大大提升了生活幸福感。

一群人在房间里

描述已自动生成

对使用过的老用户来说,海尔圆柱空调不仅能满足用户审美、冷热等需求,也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家庭的生活方式,生活有了质的提升。所以,一经推出便在市场迅速流行。

现场体验,科技新品更懂用户

10年来,用户的需求并非一成不变,为了跟上用户的步伐,海尔圆柱空调也在不断推陈出新。而这全球第1000万套海尔圆柱空调就是专为薛女士定制的科技新品。历经10年迭代,新品怎么样?在线上线下千万用户的共同见证下,薛女士当了一把“体验官”,对新空调进行了一次“看听摸拆感”的现场测验。

体验过程中,薛女士一一作了讲解:圆柱形的外观造型,简约灵动的曲线设计,精雕细琢的匠心工艺,不仅漂亮,还节约空间,时尚又实用;近距离感受空调运行噪音,声音几乎听不到;开机后,出风口温度迅速飙升至45℃,3分钟后出风口温度达到62℃;出风口的摆风叶可以轻松拆卸,方便清洗,内部也可以一键自清洁;站在空调1米外,却丝毫感觉不到冷风吹,体感十分舒适。“我家有2个小孩子,这下不用担心开空调冷风直吹会着凉了”,体验完后的薛女士连连为新空调点赞。

一群人站在男人的照片

描述已自动生成

品质与体验的双重升级,海尔圆柱空调是怎么做到的?是科技。海尔空调研发工程师介绍,自2012年对空调进行从方到圆的转变开始,海尔圆柱空调就始终围绕用户需求,进行健康科技的创新,为带给用户更极致的体验,还特别注意空调的细节处理。拿这款空调的一些小设计来说,配备的行业首创挡窗帘支架、空气开关等都是为了给用户了一份更贴心的关怀和安全守护。

10年间,正是因为海尔空调始终围绕用户需求,不断创新科技、迭代升级,才让海尔圆柱空调历久弥新,收获全球千万用户。这次“家庭发布会”,海尔空调继续将主动权让渡给用户,让更多用户选到好空调,呼吸好空气。从2016年—2022年47周,海尔空调零售份额持续递增,从10.5%上升到21.6 %,成为TOP3唯一正增长的品牌。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