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奥克斯空调品牌日来袭 千万消费券等你抢!

  转载:奥克斯   2022-11-23   艾肯家电网

双十一品牌营销拉锯战刚刚落下帷幕,奥克斯空调品牌大促再次蓄势待发。11月20日至12月31日,奥克斯空调迎来一年一度的品牌日活动,推出多重福利玩转花样营销,钜惠营销回馈用户。12月3日第八届奥克斯空调品牌日当天,奥克斯空调好礼不断,千万消费券、多重认购好礼、增值服务回馈等应接不暇,旨在掀起一轮专属奥克斯空调用户的购物狂欢。

图片包含 图形用户界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多重福利活动 赋能新零售发展

此次奥克斯空调品牌日活动以“28周年感恩回馈,千万消费券限时抢”为主题,充分考量当下用户的个性化、多元化需求,围绕多款优质产品,推出多重消费换购好礼。11月20日至12月31日活动期间,奥克斯空调将在每天上午10点限量发放消费券,至高立减200元,优惠总额度达千万元。

活动期间,消费者还可通过认筹礼、新品礼、服务礼、套购礼、换新礼、晒单礼、回馈礼等多重好礼,解锁多样精美赠品、红包返现、高额补贴、保修金卡等多项福利。其中,消费者购买四季新风挂机可享受0元安装服务,老空调以旧换新至高可抵1000元。

无论是新用户还是老用户,无论是以旧换新、新品认购还是互动参与,消费者都将在奥克斯空调品牌日收获丰厚惊喜,这也体现出奥克斯空调近年来积极拥抱多样化营销方式、不断赋能新零售的发展理念。

重推匠心产品 品牌日炫出产品力

除了花式营销、多重福利之外,此次品牌日活动还充分贯彻奥克斯空调“聚焦产品直达用户 赋能客户”的工作思路,重点围绕四季新风和舒爽风套系产品发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空气解决方案。

其中,四季新风作为2022年奥克斯空调首发推出的新风力作,采用45°独立新风口,1小时全屋换鲜氧,集“急速换新风、智慧母婴风、HEPA级净化除菌”三大核心产品优势于一身,能够实现约1小时即可置换全屋空气,为广大用户打造了健康环保、四季常新的高品质家居环境。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舒爽风挂机凭借搭载全球首创的超广角旋翼导风科技,冷暖贴壁流,大风不吹人;舒爽风柜机采用三段分区控制科技,以定制轻风全家享等一系列产品特质备受市场青睐,诠释了科技与美学的完美融合,满足用户不同需求下的舒适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舒爽风今年8月正式交付杭州2022年亚运会场馆,10月底随“雪龙”号出征南极科考,彰显了其备受认可的匠心品质和产品实力。

图片包含 照片, 冰箱, 桌子, 雪

描述已自动生成

直击用户痛点、实惠福利不断、高品质产品赋能,此次奥克斯空调品牌日活动从多维度发力,展现具有竞争力的产品,让用户真切感受到来自奥克斯空调的匠心和创新。当前奥克斯空调品牌日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关注即礼遇惊喜!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