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美菱X全友家居邀你来京东解锁新年新玩法

  转载:长虹·美菱   2022-1-15   艾肯家电网

每年新年都一样?毫无新意的年夜饭,走过场般的新年流程,亲戚们的灵魂拷问······新年不止是“节”日,更是拉近亲友联系的快乐“结”日。今年新年来点不一样的,长虹·美菱与全友家居CP组队,让你新年有新意。用生活新方式打开社交新语言,勾勒出对家与新年的新想象。还有超多新春好礼,快来京东一起解锁吧!

图片包含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新春佳节,与亲友难得的团聚时刻来临。长虹D6P MAX游戏电视,具备120HZ刷新率,120HZ防抖,VRR可变刷新率及ALLM自动低延时,让你与亲友在新年里一起畅快游戏一下;而AI分区背光,DCI-P3 93%影院级高色域,更好的画质、更丰富的色彩让你们沉浸式追剧、看春晚;还有远场语音连续对话,以及3+6GB大内存、双频wifi,新年没有卡顿烦恼。长虹电视给你社交新方式,新年不做低头族。

415120091522537724

新年的美好时刻当然少不了美食的加持,而美菱星辰系列母婴冰箱则为美食提供了“表演”的后台。晶钻灰3D精雕,星辰闪闪,熠熠发光;还有母婴专属空间,密封、除菌功能强大,LINF光谱除菌,是母婴系列的优选。在食品储存上,ADF+离子净味长效净味,抗菌率99.9%给冰箱时刻清新,而核心科技0.1度变频精准控温能够深度感知鲜活,还有-32℃深冷速冻品尝新鲜的海鲜。美菱冰箱给你与亲友健康生活的新方式。

wecom-temp-f1e1a08a05efaaf1ac82ff6747e919e1

新春既是欢乐的聚会时刻,也是在家肆意放松的时刻。宅家神器--长虹空调熊猫懒的一键智控设计,可以在熊猫懒空调开机后自适应冷暖,轻松搞定包括温度调节、模式选择、风速控制等所有设置,免去了反复调节的烦恼,创造一个惬意的懒宅环境。在寒冷的冬天里,享受温暖惬意的新年居家时光。长虹空调让你在家舒服轻松过大年。

38d61326efb543e3dcd3a42cf835b28(1)

1月16日,上京东,搜索长虹·美菱,快来领取新年新好礼,2022年虎虎生威,一起过年啦!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