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嵊州高铁开通在即!亿田企业驶出发展“加速度”!

  转载:亿田   2022-1-7   艾肯家电网

1

2022年1月10日,开工建设历时近5年的杭绍台高铁即将正式开通运营!这条连接着杭州、绍兴和台州的城际高速铁路,以设计时速350公里的呼啸疾驰,联通起嵊州、新昌等沿线12个县市站点,同样也承载着无数人对于高铁“零”突破的渴望。

2

嵊州,作为本次杭绍台高铁沿线的重要经济腹地,素来有着“中国厨具之都”的美誉。以中国厨电为集群纽带,一大批相关产业、企业更是由此诞生与兴起。作为嵊州市厨具协会会长单位、嵊州厨电产业的龙头企业,亿田智能屹立浪潮之前端,迎风感知高铁时代扑面而来的鲜活气息。

3

1月6日,由中共嵊州市委、嵊州市人民政府联合FM93浙江交通之声推出的《奔向高铁时代—嵊州高铁开通倒计时融媒访谈》走进嵊州,嵊州市厨具协会会长、亿田董事长孙伟勇先生作为行业、企业引领者代表,接受官方媒体访谈,前瞻展望嵊州高铁通车后的行业新未来!

FM93交通之声:

作为嵊州本土企业,亿田已从数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高铁的开通对企业的发展有何深远的影响,对企业转型发展有何作用?新时代下亿田又如何秉承工匠之心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4

亿田董事长孙伟勇:

5

我们行业内有句话,叫“全球集成灶看浙江,浙江集成灶看嵊州!”作为盛名已久的“中国厨具之都”,嵊州有着独特的智慧厨电产业带集群,亦有着多年行业发展、沉淀所积累的企业人才与资源等优势。

报纸上的文字和图片的手机截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浙江日报专栏报道《解码亿田》)

深耕厨电行业数十载,亿田紧跟时代脚步,深刻贯彻“高质量一体化”内在要求,以卓越坚定的工匠精神,潜心产品科技研发与质量生产,走出了一条中国制造企业的新时代进阶之路。

7

(嵊州市委书记徐建役调研亿田新工厂)

近年来,在浙江省政府、绍兴(嵊州)市政府的领导与推动下,亿田坚定围绕政府有关千亿规模智能厨电现代产业集群目标,通过“特色产业+龙头企业”的全新企业合作发展模式,做强“生产链”,做齐“产业链”,做活“创新链”,做优“生态链”,全链路发展,全力打造“中国智能厨房”!

55

(亿田董事长孙伟勇现场访谈)

目前,随着中国“八纵八横”高铁网络的不断延展,以浙江为代表的中国东部板块经济正与我国其他板块、城市群实现高铁互联互通。特别是本次嵊新高铁的正式开通,不止是中国高铁版图上的又一个重要开拓,也将辐射到嵊州、新昌乃至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交通运输、材料、人才成本、民众生活水平等各方面的空间提升。亿田等一大批中国民族企业,也将以祖国的高铁脉络为枢纽,加快企业产业技术、科技、资源、人才的引进、升级、转型“加速度”,促进八方世界之信息共享、资源互通、人才往来,最终助推中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