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爱你有多深,亿田月饼代表我的心!

  转载:亿田   2021-9-22   艾肯家电网

味觉与嗅觉,是记忆的器官

记录游子们深刻的美味感受

中秋,团圆,赏月,食月饼

是旧历的遵循,亦是甜蜜的企盼

明月所照,皆是人间

中秋将至

田田特地准备了

各种风味的月饼

希望能为全国的亿田家人

送去佳节不同情感的喜悦

咸香细腻的蛋黄,搭配红豆沙碰撞出别样的咸甜滋味。沁人的清甜中,带着咸味的棱角;轻咬一口,牙齿破开微酥的表皮,触到内里饱满馅料的刹那,令人了然真正的“入口即化”,莫过于此。

桌子上的食物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亿田S8C蒸烤独立集成灶,配置左蒸右烤双箱腔体。180摄氏度15分钟,等月饼成型的同时,上方炉头、左侧蒸箱可实时同步开启。炒蛤蜊、蒸螃蟹、蒸大虾、蒸小猪奶黄包...一桌美食,瞬间完成!

桌子上的盘子里有许多食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

咸党苏式月饼

桌子上有许多食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中式传统的苏式月饼,加入鲜香四溢的猪肉馅,咸香鲜甜,一口咬下,酥皮与鲜肉同时陷入口中,满嘴都是润泽馥郁的香气!

托盘里放着许多甜甜圈

描述已自动生成

这样的美食,一次18个吃到爽是什么感觉!亿田S6ZK-A蒸烤一体集成灶,75L超大容量内胆,提供足够容纳空间。无需分批烹饪,预热200摄氏度,烤制30分钟,即可全盘出炉!半小时满足全家团圆,美食共享!今天,就让幸福与家撞个满怀!

人手上拿着食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

赏天上的月,品人间的风

月饼不管什么馅,都比不过平安团圆

中秋,好好与家人亿起

聊聊过去,盼盼未来

用美食与味蕾,记录每一个当下!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