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开路 政策护航 利益保障 格兰仕集团&惠而浦中国TOP战略伙伴峰会力促零售升级

  转载:格兰仕   2021-9-18   艾肯家电网

9月16日,回归商业本质 共赢零售升级——2021格兰仕集团&惠而浦(中国)TOP品牌战略伙伴峰会,在中国合肥惠而浦(中国)总部召开,来自中国家电零售业态NKA核心客户共聚于此,旨在消费升级浪潮下,以格兰仕集团&惠而浦(中国)在品牌和产品的优势和战略伙伴在实体零售的客户资源,相互赋能,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品质化、高端化消费场景,携手共赢零售新时代。

眼见为实 见证品牌硬实力

格兰仕集团&惠而浦(中国)战略伙伴一行,先后参观了工业4.0智能洗碗机工厂、程控器工厂、滚筒总装车间,其中工业4.0智能洗碗机工厂是惠而浦全球自动化程度最高、效率首屈一指的智能生产线洗碗机,明星产品欧诺娜系列洗碗机就诞生于此。滚筒智能工厂高端的生产设备和全自动化的技术令大家赞不绝口。程控器工厂的尖端技术和专业研发管理团队让伙伴们深刻感受到了惠而浦百年创新的硬实力。

9-HD5A1432

与会企业家随后到达企业文化与产品展厅,全方位了解了品牌发展历程、所获荣誉、核心技术突破,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与现场观摩,对冻龄冰箱、帝王洗衣机等明星产品以及惠而浦新时代厨房解决方案有了新的认知并表示赞赏。在场伙伴对于惠而浦(中国)的底蕴与发展都有了认知的升级,亲身感受了惠而浦(中国)硬核产品力与创新力。

HD5A1565

营销升级 聚焦零售变革

格兰仕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惠而浦(中国)董事长梁昭贤、惠而浦(中国)总裁梁惠强,安徽百大电器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开峰、昆明百货大楼集团副总裁兼家电公司总经理段蟒、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家电事业部总经理韦建红等核心战略伙伴出席了此次TOP战略伙伴峰会,就新时期零售转型升级及业务模式与各合作伙伴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面临新时代的新机遇与新挑战,惠而浦(中国)率先完成了品牌战略升级,明确惠而浦与帝度双品牌运作,以产品为中心,布局高端与中高端市场,以双品牌战略引领高质量发展,以多渠道并进和多品类布局在新型渠道、新零售市场同时发力。把线下作为企业长远发展的根基,打造沉浸式品质化、高端化消费场景,为消费者创造家电套系化解决方案。针对线下终端市场也将推进营销升级、服务升级,快速响应市场需求,紧紧围绕提高产出、促进加快周转推出一系列可行的营销活动。

共商共创  聚力共谱新篇章

同心探讨现状,携手共赢未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武汉工贸家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丰、唐百电器集团总经理刘久媛、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谦等核心战略伙伴凭借多年市场经营对信息的敏锐度就消费升级浪潮下品牌建设、产品规划、市场营销、终端投入、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李丰表示,过去的辉煌是大家一起创造的,今天怀着感恩的心,作为老朋友看到惠而浦(中国)的品牌资产雄厚制造能力惊人,还有过硬的产品,觉得以后可以想象的空间很大,未来要靠做好产品辅助品牌。何谦表示,一个品牌要做好,首先要有品牌建设,其次要有好的产品,一个是要有一流的产品,另一个是有产品的组合,其次是要符合当下消费趋势。面对消费升级、零售升级,要共享品牌的生产能力,共享品牌的设计能力,共享品牌的口碑,共享我们的用户,通过多种方式,我们坐在一起,心在一起,目标在一起,共同做这件事,一定能做成。峰会精彩发言不断,让惠而浦(中国)思考良多、受益匪浅。

8HD5A1702

会上,格兰仕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惠而浦(中国)董事长梁昭贤对不远千里奔赴而来的老朋友表达了真诚的感谢,新市场环境下,挑战与机遇并存,共同的需求,让众多老朋友百忙之中走到一起,共同探讨零售升级,这是新时代的召唤。这次峰会是中国家电商业企业和工业企业的一次真情对话,充满了真知灼见和催人奋进的力量,富有里程碑意义。

4a14f7e95d863a89b7e2685a9bb0f3f

品牌的成长,离不开并肩作战的战略伙伴及社会各界的支持,惠而浦(中国)将继续坚守长期主义,用一流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全球市场的青睐,积极推进零售升级变革,力争走出一条模式有特色、渠道有动能、品牌有内涵、布局有层次、市场有规模的零售变革之路,为实现消费者向往的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