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发声,共创未来 | 亿田董事长孙伟勇出席《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转载:亿田   2021-9-18   艾肯家电网

2021年9月16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中博会”)在广州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目前亚太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中小企业国际盛会,本次中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现场莅临,并作持稿致辞。

图片包含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作为浙江省中小企业与民营企业模范代表,亿田智能重磅参展此次盛会,与境内外2000余家企业共秉“加强合作,扩大交流,互利共赢,携手发展”主旨思想,合力助推国内外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文件精神,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办,本次中博会特别设立“质量认证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

8b30aec2-34fc-4e7e-a5fd-aac909fd8352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二级巡视员葛红梅出席会议。她表示,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对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意义重大。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通过搭建“百万企业全面质量管理培训平台”和“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服务平台”,为中国小微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未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将继续深化流程改革,积极推动更多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3

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顾文海莅临本次峰会现场。他在致辞中讲到,按照“试点先行、总结经验,以点带面、全面推进”的工作思路,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试点先行、典型引路、夯实提升行动工作基础,各地通过搭建政企对接平台,全面落实并助力小微企业驶上质量提升“快车道!

4

作为嵊州厨具龙头企业与嵊州厨具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代表,亿田智能董事长孙伟勇先生受邀出席本次高峰论坛,并参与《助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浙江实践》主题访谈,与现场各位嘉宾分享了嵊州厨具行业的发展经验与成果。

以质量为基,夯实行业上行路

深耕中国实业,质量始终是决定市场竞争的关键因素。高质量发展,高质量竞争,既是引领企业健康发展前提和基础,更是树立良好行业形象的必备条件。

44

5

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获得“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与“浙江制造品字标”双重认证的厨电企业,以及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批准认可,集成灶行业检测项目最齐全的国家级实验室拥有企业。亿田身负行业重任与使命,不仅始终坚持以卓越匠心对标生产质量,构建“无烟、无害、无人”新厨房;更以企业自身产品质量为标杆,多次成为行业标准主导者、制定者与推动者,引领、带动着整体嵊州厨具行业质量不断发展、前行。

以科创为新,引领厨电新未来

坚实生产质量管理,优化生产管理环境,是企业产品质量的保证;而在质量至上,夯行时代发展道路 ,坚持科创为新,与时俱进,更是质量企业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

作为以科创为本、以人才为基的现代化企业,亿田矢志产品质量、技术创新两手抓,通过完善适应产品快速迭代的技术储备工作,建立多元化的产品矩阵与专利技术的护城河。从蒸烤独立集成灶S8系列的发布,到语音智控天猫精灵智能集成灶、再到如今“无人厨房”—智能烹饪管家S9的惊艳耀世...亿田通过对核心知识产权的研发、掌握与保护,已累计获得行业专利授权223项,发明专利14项,真正可谓走出了一条“质量化”、“知识化”并行的发展之路!

7

作为嵊州市厨具行业协会会长,孙伟勇董事长在论坛郑重表示:今年,在嵊州市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与带领下,嵊州市厨具行业积极参与质量认证提升工作,试行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3C强制性产品认证体系"二合一的管理体系,静下心来扎实练好内功,有效提升了嵊州“集成灶、嵊州造”区域品牌竞争力!亿田也正与嵊州厨具行业、企业同行,共襄质量发展道路,共建嵊州厨电美好未来!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