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重庆永川店930盛大开业 布局“一座超体多家城市旗舰店”模式

  转载:京东电器   2021-9-16   艾肯家电网

9月15日,京东电器重庆战略发布会暨永川店启幕仪式举行,宣布在重庆地区打造“一座超体多家城市旗舰店”的发展布局,满足川渝地区更多消费者焕新生活的需求。京东3C家电事业群业态融合创新部总经理王梦桐、京东五星电器副总裁陈武俊和国内一线手机、电脑、数码、家电品牌厂商高管参会。

入渝两年,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重庆店(简称“超体”)已经成为重庆电器零售市场的领跑者。2019年11月11日,全国首家超体在重庆寸滩保税港开业。5万平方米的体量开创亚洲之最,全新的沉浸式体验模式更是让消费者耳目一新。现在京东电器走出重庆主城,以“城市旗舰店”在重庆各区县提速发展。13000平方米的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首先落户永川区,将于9月30日盛大开业;第二家城市旗舰店签约进驻万州区,预计年底开业。两地消费者均表示对京东直营门店的入驻非常期待:“可以在家门口体验京东了”。

京东电器在重庆布局“一座超体多家城市旗舰店”模式

京东超体潮酷体验 焕新重庆用户生活

超体以全渠道融合创新为特色,集逛、买、玩于一体,让用户购买不受时空限制。与京东线上同款同价的消费体验更是吸引了众多重庆市民。今年上半年的成交额同比增长了105%,7月份以来保持每月60%以上的同比增长。重庆消费者对超体商品服务种类的丰富度、商场环境的舒适度、体验的自由度和服务的专业周到度均给出“五星评价”。超体举办的各类新品发布会、潮流音乐派对、电竞/烘焙/运动等圈层活动创建了消费者体验品质生活方式的空间。

京东五星电器重庆分部总经理堵成良表示,超体正在不断出新,引领消费潮流。一方面启动了超体的局部改造,丰富科技互动体验,引入更多家居、运动健身等产品满足顾客多样化需求;另一方面引入更多线下高端商品,持续扩大超体的商品池。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永川店930盛大开业

京东电器在发布会上同步宣布今年在重庆永川和万州两地开设2家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共用超体商品系统,单店全渠道可售商品达到20万种。这意味着永川和万州的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直接体验超体的非凡魅力。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永川店坐落于永川区玉屏路999号帝都红旗广场,万州店位于万州区体育场路鸿鸥未来城。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重庆永川店930正式开业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签约入驻万州区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旨在打造覆盖电脑数码、手机、家电、家装、家居等居家生活全场景的体验,汇聚华为、苹果、小米、海尔、美的、格力等全球顶尖家电、数码3C品牌,以及众多互联网品牌的展厅和旗舰新品。店内设有电竞对战、美食课堂、美妆护理、干衣机、洗碗机、5G体验等数十种主题体验区。丰富的互动让消费者在自助试用中了解商品,解决了传统电器卖场“伪体验、能看不能用”的痛点。它也将承接京东电器在本地的会员服务中心、科技展示中心和用户体验中心三大功能,进一步强化专业顾问服务场景。线上线下同质同价同服务,更可提供消费者7天无理由退货,30天保价,大家电质量问题30天包退180天包换等服务,这也将全面提升永川、万州地区电器行业服务标准。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的开设是京东电器布局重庆的重要里程碑事件,意味着其在重庆 “一座超体多家城市旗舰店”布局的开始。京东电器将深耕全渠道零售,将科技、智能、潮流、趣味的体验带给更多重庆消费者。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