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化平台BLEND收购GM Voices以拓展平台服务范围

  转载:BLEND   2021-6-16   艾肯家电网

录制了Siri和众多知名语音的GM Voices现已加入BLEND本地化服务平台,提供多语言的语音解决方案及语音相关的服务。

这是BLEND在今年3月份宣布1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后的首次收购。

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多语言服务商BLEND宣布收购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GM Voices。GM Voices是专业语音录制、语言本地化和语音品牌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社交音频和语音传播市场的迅速崛起,推动了全球品牌对多语言的语音本地化需求的增长。通过本次收购,BLEND将拓展其语音服务业务,并将该业务落地到所有本地化垂直领域和市场中。

http://img.cnmtpt.com/UEditor/Wordfile/20210616/2021061610354403/1/2021061610354403.001.jpeg

BLEND的首次收购出于其战略考虑,即提供企业级的、基于技术的一站式本地化服务。该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2008年的OneHourTranslation公司,并于2021年3月宣布了B轮融资和新品牌BLEND的成立。该公司目前拥有超过100名员工,在特拉维夫、洛杉矶、旧金山、伦敦、上海、基辅和布加勒斯特都设有办事处。BLEND为企业提供托管式本地化服务,以及自助式按需本地化平台。

BLEND首席执行官Yair Tal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GM Voices加入BLEND大家庭。通过与《财富》500强公司的合作,我们了解到语音本地化是品牌全球业务成长中的一个重要因素,没有它,品牌就无法真正融入到当地。现在,我们拥有最领先的技术和最专业的配音员,能够更好地满足日益增长的视频和音频本地化需求,特别是在数字媒体和娱乐领域。我们将以最高的行业标准为GM Voices的长期客户和领先的LSP提供服务。这是BLEND的首次收购,未来我们也将为满足客户的本地化需求不断拓展业务。”

GM Voices以录制Siri和其他知名虚拟助手和智能扬声器的语音而闻名,是语音录制和IVR/电话、人工智能、线上培训、讲解和营销视频、播客、字幕、配音等本地化语音服务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有数千名配音员和100多种语言和方言服务,为客户提供可以应用到任何场景的一致性语音资源。

GM Voice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cus Graham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入BLEND,我们一流的语音服务和人才将助力BLEND本地化平台更加强大。BLEND是我们能想到的最佳合作伙伴,因为我们秉持着相同的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产品的同时,致力于让客户获得业务增长和成功。”

关于BLEND

BLEND是领先的以人工智能为驱动、提供本地化服务的公司,其前身是成立于2008年的OneHourTranslation公司。作为端到端的多市场服务商,BLEND助力品牌在全球不同市场实现本地化和业务成长。BLEND的优势在于其人工智能驱动的技术栈、多样化的团队,以及强大的全球语言学家和语音人才网络。BLEND提供企业级的一体化本地化平台的同时,还通过OneHourTranslation为个人及中小企业提供自助式按需语言翻译服务。

关于GM Voices

自1985年创立以来,GM Voices已经成为专业语音录制、语言本地化、角色开发和提供自动化语音技术的语音品牌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军企业。GM Voices的配音员为客户提供具有连贯一致性的声音资源。GM Voices在全球有超过1000名配音员,提供超过100种语言和方言的服务。GM Voices创造了“语音品牌”这一术语,即与企业品牌形象相一致的专属语音用户体验。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