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X达内联合发布会倒计时,精彩内容抢鲜看

  转载:Spring   2021-5-26   艾肯家电网

近年来,TIOBE编程语言排行榜的三甲位置一直被 Java、C语言与 Python长期占据。尤其Java,驰骋十几年依然稳居排行榜前三。作为职业教育龙头企业,达内教育通过自身资源赋能学员,为公司企业不断输送Java技术人才。5月27日,达内教育也将与Spring中国教育管理中心强强联合,为学员注入行业技术真活力,实现由内至外的改变,共创内活力,引航外发展。

合作各方高管脑力激荡

本次发布会受到了双方极大的重视。据了解,在即将举办的Spring中国教育管理中心与达内教育战略合作的发布会上,Spring中国教育管理中心总经理李强勇先生将以《驱动云计算》为主题进行分享。

值得一提的是,达内教育IT学院院长周华飞老师将以《以“人”为先——中国数字化建设的核心驱动力》为主题讲述达内教育是如何通过以“人”为先,从而影响中国数字化建设的;值得一提的是,Wmware技术总监俊刚也将来到发布会现场并以《使用Spring开源技术,助力云原生的成功实践》为主题进行分享。

Spring中国教育管理中心与达内教育强强联合

中国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全行业的趋势,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驱动着商业模式的创新和生态系统的重构,也对技术人才提出多样化的需求。据了解,达内教育成人事业部副总裁郭德颖也将出席本次发布会,并与Spring中国教育管理中心总经理李强勇共同上台,签订协议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数字化人才培养,为行业批量输出应用型人才。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Java开源框架,Spring对速度、简单性和生产率的关注,使每个人都可以更快、更轻松和更安全地进行Java编程。而作为中国职业教育的龙头企业,达内教育以自身的课程产品、企业人脉资源、专业的研发能力、深刻洞察市场的能力,成为Spring汉化的首选合作企业。

Spring中国唯一官方认证课程发布

在数字化转型的时代背景下,Spring无疑已经成为数字化转型的必选技术。据了解,本次发布会达内教育也将联合Spring共同推出Spring中国唯一官方教育认证课程,让学员享受到更好的课程和服务,更快、更轻松和更安全地进行Java编程。

此次Spring中国教育管理中心与达内教育将共同推出官方认证课程,依托于国外厂商资源以及达内的专业研发能力,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助力学员构建系统化的实战力,共同为中国数字化建设培养人才。

5月27日,Spring与达内教育发布会正式开启,还有更多精彩重磅环节,一定不容错过!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