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移动实现跨终端服务 布局全场景智能服务

  转载:泰迪熊   2021-4-30   艾肯家电网

根据《2020年中国智能物联网白皮书》数据显示,受益于城市端AIoT业务的规模化落地及边缘计算的初步普及,2019年中国AIoT市场规模逼近4000亿元,而到2022年,这个数字将超过7500亿元。

其中,随着企业不断地数字化发展,整个社会都在被数字连接起来,看似毫无干系的数字与数字之间,由多条业务接口连接起来,进而共同构成了一个由数据组成的价值链条。如何在此基础上打造一个多场景、多入口、多应用的智能消息共享平台,并且在该平台上实现智能便捷的服务,这便是泰迪熊移动当下所致力于实现的事情。

随着人们当前消息接收渠道的扩散,对于消息阅读的需求,也从智能手机,扩散向其它终端。为了符合当下行业发展的趋势,泰迪熊移动紧跟行业发展趋势,致力于进一步优化并提升用户在手机、车载、手表等多终端全场景下的服务体验。

手机终端服务能力

作为泰迪熊移动最早进入,发力最深的领域,在智能手机层面通过与主流手机厂商达成深度合作,将泰迪熊移动的智能短信、号码认证、场景消息等能力深度嵌入到系统并稳定运行。无需注册并下载额外的软件即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主动、及时、精准的内容推送,帮助手机厂商极大拓宽了使用智能手机的服务生态,并为用户带来进阶式的手机终端使用体验。

智能短信:短信经过数年的发展,其内容形式早已跟不上时代的需求。泰迪熊移动通过在传统短信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将更多互联网能力赋能至短信层面,为传统短信带来卡片化效果、短信公众号、场景按钮、品牌认证等新能力。使智能短信在阅读体验方面大大提升,并且在营销转化层面与传统短信内容的转化效果相比能够提升 10 倍之多。

http://img.danews.cc/upload/doc/20210430/608b729309457.png

号码认证:对于企业而言,电话营销是销售人员最快速直接触达用户最有效途径之一。但是近年来随着用户对于陌生号码的防范认知提升,接通率也在逐年降低。泰迪熊移动通过与运营商、手机厂商展开合作,采用实时大数据挖掘技术和多维度的校验数据方式,准确率在达到了 99.9%的超高水平的同时,保证了日更新7000万号码数据的频次,并实现企业号码认证,为每一通电话进行官方背书,提升企业来电的接通率,目前日均请求量已达47亿次。

http://img.danews.cc/upload/doc/20210430/608b72933cb9a.png

场景消息:图文模式的公众号以及短视频的兴起,从另一个方面体现了当前国内用户的阅读方式。泰迪熊移动场景消息目前已支持将消息内容从单一的纯文字转化为视频、音频、图文、语音等多种富媒体形式,从视觉上给用户更加丰富的体验感受。同时泰迪熊移动赋予场景消息更灵活的场景营销能力,可在电话、用户行为、主动营销、用户互动、其它手机传感器等多个场景下触发消息推送,使内容更加贴合用户使用场景,将粗放的营销模式转化为面向不同用户的精准服务。

http://img.danews.cc/upload/doc/20210430/608b7293795c7.png

汽车终端场景服务能力

作为知名车企,长城汽车深知用户体验的重要性。日前,泰迪熊移动与长城汽车达成合作,将智慧消息服务与号码认证能力嵌入到长城汽车的智能终端之中,实现在车辆主屏上呈现出场景卡片的效果。提升了用户在车内空间的消息阅读体验。同时,泰迪熊移动的号码认证能力也可在车内空间得到进一步增强,在确保正常识别、标记的前提下,基于车载屏幕可以为品牌方提供定制化来电界面,持续加强品牌在用户潜意识中的认知。

http://img.danews.cc/upload/doc/20210430/608b7293c52bf.png

智能手表终端服务能力

另外,作为固定在手腕上的智能终端,用户可通过智能手表与手机的强连接,抬手即可获得信息反馈,这样手机上的一部分功能和场景也被转移至智能手表上。泰迪熊移动在与OPPO的合作中,在智能手表的里嵌入泰迪熊移动号码认证能力,在手表层面即可实现陌生来电号码的识别,全方位保护用户通话安全。

http://img.danews.cc/upload/doc/20210430/608b72941c5b5.png

打造跨终端服务体系,实现全生态体验提升

当前我们正处在万物互联的前夜,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终端被赋予“智能”的属性,终端与终端之间相互联系,构成了我们每天的生活。泰迪熊移动正在加速其服务在各终端场景下的落地,实现提前布局。 将用户的一切操作闭环在可追溯的系统层面,将消息窗口真正打造为可互动的生态,真正实现跨终端服务,完成“助力全球每台终端,服务全球每一个人”的使命。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