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好用吗?看完这五款扫地机器人你就知道了

  转载:浦桑尼克   2021-4-17   艾肯家电网

家里有毛孩子的清洁卫生真的非常重视,每天都必须清洁卫生,但是清洁卫生真的太累人也特别容易让人心情不好。所有扫地机器人这类产品就因为需求关系,被开发了出来。但是扫地机器人好用吗?结论就是,扫地机器人确实有用。但是,这个前提是你会买扫地机器人,而不是跟风乱入扫地机器人,想要选购好一台扫地机器人,重点要看这三点:1、清洁能力 2、智能能力 3、省心程度

清洁能力:清洁能力体现了扫地机器人清洁垃圾的效率,决定清洁能力主要是看电机,电机用的越好,能产生的吸力也就越大,吸力越大,能吸起的垃圾也就越多越大。而且好的电机还能延长扫地机器人的使用寿命和稳定性,目前比较好用的电机是日本进口NIDEC无刷电机,稳定性很不错。

智能能力:智能能力越高扫地机器人在清扫的时候就能让你更加省心,让你不用担心扫地机器人清扫会造成漏扫或者重复清扫的情况。而市面上一般都是采用激光导航和视觉导航激光导航是通过激光测距传感器来精准获取距离信息,而且可以进行360°扫描,绘图速度快。而视觉导航是通过摄像头来记录房子的环境面貌来构出地图,但是比较精准,避障能力比较出色。

省心程度:这里指的省心程度指的是让用户尽量少动手,比如一次性拖布、自动集尘、智能避障、自动回充等等。

结合了这几点,推荐一下5款扫地机器人

浦桑尼克M8Pro扫地机器人

浦桑尼克M8Pro扫地机器人这款扫地机器人与众不同的是它可以自动收集垃圾,只需要设置好做要打扫的时间和区域,浦桑尼克M8Pro扫地机器人就能完成清扫工作并且自动集尘,尘袋有4.3升的容量,轻松装下30天的垃圾。而且采用日本NIDEC无刷电机,能产生3300PA的超大吸力,而且还搭配AI环境感知系统,可以在清扫的时候感应到障碍物。另外还有很强的湿拖能力,进行湿拖的时候会进行Y字形来回往返的湿拖,通过这种湿拖,能湿拖掉深层的污垢。

m8Pro

科沃斯T9max扫地机器人

科沃斯T9max扫地机器人采用实时3D侦测,可以实现3D扫描、侦测,在清扫的途中,可以一直避让地面物体。吸力也能达到3000Pa,生活中常见的垃圾都能轻松吸起。全新的湿拖能力也很厉害,全幅往复振动,可以强擦地面污垢细菌。还有香氛系统,湿拖的时候还可以让家里变得香香的。

科沃斯T9max

小米米家Pro扫地机器人

米家Pro扫地机器人有AI智能识别+3D精准避障,可以快速的进行家庭环境识别,在加上3DTOF+视觉融合算法,可以在清扫的途中实现精准避障,而且清扫的时候也不好出现漏扫和重复清扫。吸力也达到了4000Pa,大颗粒垃圾都能一吸而净。采用550ml的大尘盒,无需频繁更换,清扫的更加高效。

小米Pro

iRobot I7+扫地机器人

iRobot I7+扫地机器人也搭配了自动集尘基座,每次清扫完都会返回到集尘宝里进行集尘。Imprint智能规划也让这款扫地机器人在清扫的时候可以一直进行优化清扫路线,一次比一次厉害,实现高效清洁。还可以保存并且识别多张地图,在不同楼层的时候可以选择出合理的规划方案,实现高效清洁。

I7+

云鲸拖地机器人

云鲸拖地机器人是一款能自己洗拖布的机器人,在清扫的途中,每次清扫一定距离的时候,都会返回集尘基座里自己洗拖布。而且拖布采用两块三角形拖布,每分钟可以进行180转速/分钟,而且三角形拖布交错选旋转,无死角。

云鲸扫地机器人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