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工业高质量发展推荐产品目录》出炉 通用空气荣耀登榜

  转载:通用空气   2021-4-17   艾肯家电网

近日,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辽宁省工业高质量发展推荐产品目录(2021版)》(以下简称《目录》),183户企业生产的401个产品入选,通用空气此次也荣耀登榜!

本次入选企业可谓优中选优。从去年底开始,全省工信系统便按照《推动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开展高质量产品申报工作,通过社会征集、市级初审、省级复核、专家评优、省直部门意见征求、网上公示等层层筛选的程序,最终确定入选名单。

据了解,此次入选产品覆盖了14个城市的八大工业行业,包含以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新材料为代表的新兴产业;以5G通信、集成电路、软件开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品;以航空、高技术船舶及航洋工程、高性能医疗器械、应急等为代表的高端装备制造产品;以生物技术药物、化药新药等为代表的生物医药产品;以金属新材料、化工新材料、高性能复合材料等为代表的新材料产品。多数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或位居国内前列,代表了未来我省产业发展方向,将为推动辽宁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通用空气作为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省级室内空气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疾控中心联合研发服务商。从2016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就一直秉承以解决空气污染难题为使命,着力治理环境污染,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净化产品和一流的解决方案。

2020年初,新冠疫情突然爆发,通用空气接到国家工信部的紧急生产任务,在最短的时间内,组建最优秀的研发团队日夜攻坚,工人加班加点,上千套高品质的负压系统以“超速度”生产下线,驰援战疫前线,为各地的战疫医护人员保驾护航。之后,通用空气又陆续研发出移动核酸检测采样站、移动方舱PCR实验室、移动负压病房等产品,形成以负压隔离病房为终端,以移动PCR实验室为核心支撑点,以移动核酸检测采样站作为触点,以负压救护车作为转运设施,深入疫区形成网状布局。可快速、大规模、高通量精准检测疑似病例、排查高危人群,减少人员流动,极大提高了疫情应急反应能力,对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未来,我们将在空净领域继续深耕,不断锐意创新,为“通用服务世界,创造幸福生活”的品牌使命初心不改,在健康领域与各行各业展开深入合作,打造更多优质产品服务人们,推动企业发挥更大的作用。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