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破次元来袭,与新月冰冰共创神曲

  转载:美的   2021-4-12   艾肯家电网

如果时光倒回5年、10年、20年,你能想象到现在的生活吗?无需钥匙开门,不用自己洗碗,空气净化器能在到家前运作起来,而这一切在手机上就能操作。科技创造未来,智能改变生活。曾经科幻电影中看到的场景已经一步步变成现实,越来越多的人工智能产品进入用户的生活,让大家享受现代智能带来的便利。四月万物换新,美的于4月3日在官方平台发起“美的智慧生活焕‘新’”活动,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惠的产品体验。

美的焕新升级,服务一步到位

在互联网时代,很多品牌试图利用营销的方式打造爆款节日,推动销售转化。然而往往事与愿违,无法有效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与之不同的“美的智慧生活焕‘新’”是在真正洞察用户需求的基础上,通过最朴实有效的方式解决用户面临的问题,再配合全平台的传播,从而打造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智能生活享受。

在这个樱花盛开的时节,美的以"美的智慧生活焕‘新’"为主题开展了一个全新的活动,主要内容为免费拆旧、送装一体、套购最高立减1000元。本次活动于2021年4月5日开始预热,4月8日正式上线,共持续七天时间,截止到4月11日全面结束。

针对目前家电产业普遍面临的运输问题,和用户面临的拆换、安装等问题,美的为用户提供大件送装一体服务和免费拆旧服务,缓解用户在更新家电时额外花费时间、金钱和精力。同时,消费者购买整套产品,更有最高立减1000元的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便利,步入智能时代。

1.jpg

2.jpg

跨次元明星助阵,畅想新“声”活

为了此次活动完美开展,美的特邀二次元歌姬少女新月冰冰进行宣传,并跨次元合作打造全新歌曲《我的生活是美做的》,于4月9日在B站进行发布。此次合作,打破传统次元壁,将家电产业和二次元融合,同时也打破行业常规,更加突出主题,给年轻受众和新月冰冰垂直受众带来新鲜感受,丰富双方的品牌形象,进而扩大影响范围。

同时,美的的官方微博、微信等媒体平台进行官方宣传,号召网友积极参与活动,同时在官方活动站的PC端以及移动端设置了惊喜互动,鼓励用户积极参与活动,更有幸运粉丝有机会获得精美小礼物,极大地调动了粉丝参与积极性。

3.jpg

4.jpg

网络达人齐助阵,十大媒体共发力

为用户排忧解难、更新家电不费力,是此次活动的营销亮点之一。基于这个目的,@美的集团 在官方微博发布话题——美的智慧生活换新声。由于话题本身契合用户本身,一经发布便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响应,在自发性扩散的同时对活动进行了二次传播。

与此同时,话题也收获了众多明星大V的力挺。多个领域的“高光人物”相继参与其中,利用自身的明星效应为话题打Call。据统计,在活动期间,“美的智慧生活换新声”话题阅读量累计超过137万+,拉升了美的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更有十家媒体平台对美的此次活动进行报道,将美的品牌缝隙式插入受众生活,覆盖数亿网络人群,使传播的声量最大化。

5.png

6.jpg

7.jpg

美的焕新声,领先厨热行业破圈吸粉

美的通过这次活动,始终践行着智慧生活可以更美的的概念,为用户的解决了更新、换装家居的痛点,让用户有更多的时间来享受生活,同时提升了用户对自身生活品质的需求,对于智能家电的理解不再停留于概念层面,极大促进了家电行业智能化的发展。

2021年,随着消费升级,用户对智能家电产品需求猛增。美的把握市场机遇,以持续为消费者推动健智能新生活为己任。未来,美的将继续立足中国、面向全球、开放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生活家电,让消费者体验到创新改变世界。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