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线下消费,京东五星电器千店热力开启“五一大促”

  转载:京东五星电器   2021-4-12   艾肯家电网

清明假期刚结束,五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因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再加上是年后首个5天假期,补偿式返乡或出游成为五一最明显的特征。业内人士预测,今年的“五一”假期有望成为“史上最热黄金周”。

作为线下消费的主场节点,五一小长假也在旅游、餐饮、出行、购物等消费领域迸发强烈火花,以京东五星电器为首的线下家电卖场提前迎来上半年消费高峰期,全国超千家门店热力开启“五一大促”,通过上亿补贴、汰旧换新、套餐满返、促销直降、大牌品牌日等简单直接的促销活动刷爆“朋友圈”,唤醒线下体验式消费。

京东五星电器透露,补足消费体验场景的线下门店释放显著地反弹动力,成为五一消费市场的重要支点。今年的五一狂欢大促期间,京东五星电器不仅联合众家电头部品牌亮出“上亿消费补贴”和“大家电全场5折起”组合拳,同时着重加码优质服务,推出线上京东同款服务承诺,确保每一位有家电购买需求的消费者都可以满意而归。

释放上亿家电补贴,大牌联盟低至五折

考虑到不少人的出行计划,京东五星电器将五一大促活动前置。即日起,京东五星电器全国超千家门店联合格力、海尔、美的、海信、创维、老板、方太、华为、小米等家电3C头部品牌打造品质联盟,大家电低至5折,涵盖了市场爆款型号、性价比机型、特惠机型及家电套餐优惠等等,刷新低价新坐标。

优惠力度更是全品类“遍地开花”,如买中央空调“免一送三”,包括0元安装、购中央空调再返5000元、买多系统送净水设备、购延保送3000元装修补贴;联动大牌厂家加大汰旧换新力度,购指定空调型号柜机/挂机焕新补贴翻倍最高400元、手机电脑数码汰旧焕新补贴,额外最高增值26%;购指定3C型号vivoS9最高补贴600元,OPPO FindX3,最高补贴1200元;新品单笔订单消费满3999元赠厨房小家电,满6999元赠空气炸锅,满19999元赠洗碗机等多样化购新加赠;办理运营商5G套餐最高直降5280元,等等。

新品集中五一首发,门店趣味体验丰富

“五一”活动期间,京东五星电器还将联合10大超级品牌首发超20款尖货潮电,通过新品爆款首发、直播带货优惠等价格优势率先抢夺小长假消费市场。如方太集成烹饪中心J系列、水槽洗碗机E9以及净水机M6A集中亮相;华为MateX2、Redmi K40系列、荣耀V40轻奢版、小米11Pro&Ultra等3C热门新机专区近日客流也是络绎不绝。此外,美食课堂、亲子家庭互动、衣物护理收纳、王者荣耀体验赛、无人机穿越障碍、寻宝大作战、电器咖啡节等门店体验课堂更是让消费者直言“度假”好去处。

“婚装家电”套餐占比高,全面升级服务特权

“买家电还是要到门店看下实物才放心。”据京东五星电器门店导购员透露,五一结婚季来临,婚嫁经济更是“热”起来,带动门店生意“水涨船高”,催生了家电全品类的成交量,中高端家电套餐占比达到60%。今年的五一京东五星电器准备了非常充足的货源,优惠更直接、透明。“洗碗机、扫地机器人、蒸烤箱等年轻人种草的热门新品类生活家电,五一期间也是到店体验和尝鲜的最佳时机。”

对于消费者非常关注的售后服务,京东五星电器还进行了全面升级:购空调享9免特权(免收空调安装用普通支架费、免2P以上柜机空开、免加长铜管1米、免费移机一次、免收普通墙体打孔费、免费安装设计、免收远程服务费用、免收高空作业费用、免收上门勘察费用);3C四免特权(购苹果手机免费贴膜、免费清洁、免费检测、免费软件服务);服务承诺特权(30天无忧退货、30天价保、质量问题30天包退180天包换)、家电清洗一口价特权(清洗1台空调挂机一口价88元、家电两件随心洗套餐178元);京东会员还享受“百万JPASS券大派送”和“万家商品5折购”额外特权。

主力赞助咪豆音乐节,开唱“五一”小长假

5月1日-2日,为期两天的第九届咪豆音乐节于南京市溧水区天生桥风景区再次热力开唱,乐坛标志性人物朴树、崔健、橘子海、二手玫瑰等知名音乐人和音乐团队联动展现音乐魅力。京东五星电器连续九年主力赞助咪豆音乐节,搭建起与年轻消费者沟通的新桥梁,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把潮流、趣味与激情带给更多的年轻顾客。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