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机电事业群再度集结四大领域产业集群亮相CRH2021

     2021-4-10   艾肯家电网

2021年4月7日,第三十二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简称“2021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美的机电事业群携四大领域核心产品在为期三天的2021中国制冷展中再度上演了一场四大领域“产业集群秀”。

01

走进展会,一个生态四大领域

4月7日展会全面启动,和前不久参加的2021AWE展一样,展区中美的机电事业群家电、汽车、工控、3C四大领域的产品结合整机产品展出,构建出一个区域分明、生动精致的产业集群展区。

家电,变频能效升级

在家电领域展区,压缩机和电机等核芯产品凭借突出能效吸引观众驻足,其中新能效系列压缩机和轻商用压缩机等产品是观众的关注重点。客商就压缩机和电机的变频技术和高效环保的能效进行咨询,期间不少观众也向在场的技术人员咨询美仁芯片产品的产品参数与技术特点。

02

汽车,焦点关注

汽车领域的电子助力转向电机、驱动电机、电动压缩机、电子油泵等产品同样备受关注。技术工程师通过指示产品在汽车模型中的位置向咨询的客商介绍,“汽车部件产品有高效率、低噪音、小型化、高可靠性的技术特点”。

03

工控,对话行业需求

工控领域的系列变频器、伺服系统等产品因高效稳定的能效吸引观众和客商驻足。“暖通专用压缩变频器是基于用高压变频器平台全新研发而成,其具备的小体积大功率、正反向转速追踪、贮存环境自适应控制等特色功能能够全方位满足暖通行业应用特点”,技术工程师正在洽谈区和客商详细介绍。

04

3C,高效冷却

另一边,陈列在展台上的是3C领域的散热模组、散热风扇、卷线器等产品,“其中涡流风扇通过灵活运用模拟优化设计,达到提升5%的高风量送风效果,同时优化风扇扇叶和外壳形状,降低风噪”,技术工程师进一步介绍,这些产品均有高效率、高精度、轻量化的能效。

05

四大领域的产品涵盖GMCC美芝、Welling威灵、MR美仁、HICONICS合康、SUNYE日业、SERVOTRONIX高创、DORNA东菱、TOSHIBA东芝等八大品牌。美的机电事业群凭借多年不断沉淀的科技实力已构建起一个多维立体的产业生态体系。

锁定焦点,玩转多元化产业集群

在这场2021中国制冷展中,美的机电事业群的展品、技术表现折射出其全面拓新的发展路径。

在产品上,美的机电事业群以“点线面”的模式全面铺开,产品精准对接用户需求、产品系列化长线延伸、产品领域细分且多元化布局。在技术上,充分发挥四大领域基础技术的交互效应,深化创新技术在多领域产品中的应用,构建多元化的技术价值链。

实际上,美的机电事业群积淀多年的创新技术成果搭载的机电产品,也屡次获得业界权威的认可。一如在昨日2021中国制冷展开启的“2021年中国制冷展创新产品”颁奖典礼上,美的机电事业群凭借带压差启动滚动转子压缩机、40匹高效宽领域变频涡旋压缩机、高效商用空调BLDC电机等产品一举夺得3项“2021年中国制冷展创新产品”奖,这是行业专家和权威对美的机电事业群自主研发的创新技术的认可,同样也是行业趋势的认可。

06-1

四大领域是美的机电事业群的全新战略布局,意味着其产业集群的快速崛起,产业版图的不断扩大;同时这也是一个信号、一种挑战、一种机遇,美的机电事业群未来将以“破浪前行”、“变革升级”的姿态探索全球化、智能化、多元化的蓝海。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