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秒学单词,糖猫词典笔带孩子打好英语基础

  转载:糖猫词典   2021-4-8   艾肯家电网

孩子的英语成绩总上不去,家长着急上火。英语成绩提不上去,单词记不住占重要原因,单词难题解决了,英语成绩就解决了最基础的一步。作为孩子学习的AI助手搜狗出品的糖猫词典笔,是很多孩子用得高效,家长买得放心的学习佳品。这主要源于糖猫词典笔从听说读写方面给孩子带来良好的学习体验,进而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

快速查词,让每个孩子学习更专注

很多孩子碰到陌生单词,一般的解决方法是查英汉词典,或者用手机软件查阅。这两种方式都可行,只是远不如词典笔来得高效和专注。英汉词典的查词过程比较耗费时间,手机软件又很容易分散孩子的注意力。糖猫词典笔查词快,还能让孩子高效专注学英语。孩子只要轻轻一扫,英文单词的释义马上就出来,还带有英美原声的发音,帮助孩子理解单词意思,又教会孩子读音。糖猫词典笔也支持离线查词,随时随地解决孩子的英语难题。

精准翻译,文字翻译+对话翻译更全面

糖猫词典笔不光是查词能力强,翻译水准也堪比专业八级。单词、长句子、短句子,糖猫词典笔统统都能扫描翻译,由于它支持跨行扫描,翻译长句子不会偏离上下文,翻译结果更符合原文语境。另外,它内置搜狗《简明词典》,覆盖小学至大学的重点词汇,是一支可以从小用到大的词典笔。

除了强大的英汉翻译功能,糖猫词典笔还搭载了63种语言对话翻译,不光是字面上的英文翻译,还能做到口语上的翻译。带孩子去国外旅游,配备糖猫词典笔,相当于随身携带一位翻译官。在和外国人交流时,孩子只要按下对话键,糖猫词典笔就能自动翻译成双方的语言,在国外沟通基本没有问题。同时,遇上看不懂的菜单、路标、说明书等文字,糖猫词典笔扫一下,就能顺利翻译出来,不用担心看不懂听不懂外语的重大问题了,还能让孩子自信表达。

练习口语,每天5分钟告别“哑巴英语”

口语练习是糖猫词典笔的亮点之一,它采取更灵活的英语场景动画视频教学方式,孩子打开糖猫词典笔的口语练习,就能观看动画视频,原汁原味的欧美原声教学,其中的生活场景都是小孩子比较熟悉的,这样更有利于孩子理解。孩子跟读完对话,还会有AI老师智能打分,便于了解孩子的发音水准,同时纠正孩子的发音,让孩子不仅能自信说英语,还能说得越来越标准。

在提高英语成绩的同时,不能一味质疑孩子的学习能力,也要观察孩子的学习方式,好的学习工具,能帮助孩子快速爱上英语,进而提高孩子的英语成绩。糖猫词典笔从孩子的需求出发,从查词快又准、多种翻译功能、口语练习等方面,强化孩子的听说读写能力,让孩子不再害怕面对英语,轻松搞定英语。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