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邦闪耀AWE2021,聚焦全场景智慧家居生态

  转载:拓邦   2021-3-31   艾肯家电网

3月23日,拓邦股份(002139.SZ)在全球三大家电展之一的AWE2021(2021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再次盛大亮相,与众多行业客户、专业观众相约这一年度科技盛宴。

2021年正值拓邦成立二十五周年,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控制方案提供商,拓邦具备深厚的技术积累。作为智能控制头部企业,其在本次展会上的技术产品方案的展示备受关注。

科技创新,推动智能家居场景化落地

本次展会上,家电产品的集成化和套系化趋势明显,消费者对于健康和品质的追求,也推动了家电厂商在产品上的进步。拓邦在展区划分了健康卫浴、智慧厨房、智慧照明、健康个护、环境清洁、智能冰洗、燃气暖通、智能安居八个场景解决方案区域,携多个智能控制明星展项,从系统、生态、技术、产品实现等多方面,体现了洞察市场趋势,熟悉行业脉搏,以敏捷创新支持客户、共同进步的强大实力。

在如今的现代家庭中,智能马桶、智能温控系统愈发普及,拓邦作为智能马桶解决方案领域的先行者和领先者,在本次展会上以健康智能马桶解决方案、体脂检测马桶解决方案、即热马桶解决方案显示了全面系统的实力;而云暖温控系统进一步升级,更加契合以人为本、智慧友好的产品理念,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厨房电器向来是拓邦的优势领域,多年来的技术积累和产品、用户理解均在行业内树立了优秀口碑,本次展会上,拓邦更进一步展示了其在创新技术应用方面的尝试,独具优势的光感触摸按键方案,吸引了大量业内人士的关注。此外,拓邦所展示的以全套家居智慧照明解决方案为基础的“智慧照明”展区效果惊艳,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而以无绳吸尘器、扫地机器人解决方案为代表的环境清洁系统,体现了拓邦在人工智能、机器人、电池、电机技术领域的前瞻性布局和深厚积累,足以支撑丰富个性化的产品。T-SMART物联网平台技术则为整个展区的智能化场景提供底层支持,流畅、稳定、安全。

在展区现场,拓邦为现场参会观众重点展示了针对不同场景下的解决方案,其创新的产品与业界前沿技术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参观和深入了解。技术解决方案宣讲的内容有分析行业和市场大局的“家电行业发展趋势”,也有立足于产品和技术本身的“咖啡机加热系统解决方案”、“光触控按键方案”,还有着眼于物联网平台技术的“T-SMART数字化服务方案”......数十场宣讲干货满满,每次开讲都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倾听,成为展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强强联合,携手战略级伙伴精益求精

展会期间,拓邦展台来访的客户络绎不绝。拓邦接待了来到展台参观的数百名重要客户,并与数十家战略客户进行了深度交流。24日下午,松下电器全球采购(中国)有限公司与拓邦股份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举行战略合作意向签约仪式,表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此外,拓邦携手战略合作伙伴PAS管理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展出了Air Touch、3D Smart Touch等涵盖触控、交互和外观的定制化解决方案,与德国顶尖的制作企业的合作展示,充分展现了双方强大的技术实力与严谨的工艺追求。

厚积薄发,荣获两大行业重量级奖项

3月24日,深圳拓邦股份公司的明星展品智能马桶控制解决方案一举斩获 “艾普兰智能科技奖”和中国家电产业链“金钉奖”两大行业重量级奖项。获奖的智能马桶解决方案,是其与客户深度合作,共同开发完成的。拓邦一直秉持“敏捷创新伙伴”价值理念,坚信成就客户就是成就自己,此次与客户共同研发的产品获奖,便是最好的印证。该方案独特的结构设计实现了智能马桶的“自动进样、自动检测、自动清洗”功能,这一创新设计是智能马桶行业内的首创,得到了评审组委会的一致认可;不仅如此,拓邦股份还凭借其自主开发、自主运营的智慧云平台“T-SMART”实现了检测数据的实时上传和云端分析储存,极大强化了对于检测结果的分析和利用。正是凭借先进的健康理念、创新的结构设计、智能的算法逻辑以及最终云端数据的有效运用,拓邦股份的智能马桶控制器解决方案最终从一众入围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两获殊荣。

当下,家电品牌企业既迎来智能化带来的重大机遇,又需要应对多重挑战。家电品牌企业在选择战略合作伙伴时,除了要坚持质量、成本、交期等基本价值,还需看重快速响应、系统化的创新能力以及协作理念的契合度。拓邦无论在服务的敏捷性,还是系统化创新的能力方面,都是行业的领先者。AWE2021上拓邦所展示的技术与实力获得了客户、合作伙伴、行业专家和专业观众的认可,充分体现了拓邦对智能化深刻的理解和引领智能化创新的强大实力,相信能成为推动家电行业智能化变革和创新的重要力量之一。

IMG_256

(拓邦展台人气火爆)

IMG_256

(现场的技术宣讲引起众人的驻足观看)

(智慧照明区域的多模式灯光控制令观众耳目一新)

(工作人员正在为观众讲解云暖系统相关产品)

(客户正在参观拓邦扫地机器人展项)

(获奖产品智能健康马桶引起观众关注)

(明星展项光感触碰按键方案备受关注)

IMG_256

(客户在拓邦股份&PAS联合展区与工作人员热切交流)

IMG_256

(荣获“金钉奖”与“艾普兰智能科技奖”两项大奖的智能马桶解决方案)

IMG_256

(拓邦股份战略与市场总监刘天喜先生(右三)在金钉奖领奖现场)

【拓邦股份战略与市场总监刘天喜先生(左七)在艾普兰奖领奖现场】

IMG_256

(拓邦股份获得“艾普兰-智能科技奖”)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