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空调ColorBox首秀,夺得“AWE艾普兰设计奖”

  转载:长虹   2021-3-27   艾肯家电网

2021AWE昨日在上海圆满闭幕,回顾精彩瞬间,有着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之称的2021年AWE艾普兰奖在3月24日正式揭晓:长虹空调新品ColorBox凭借独特的设计风格,奇思妙想的创意和个性化的设计主张,荣获“AWE艾普兰设计奖”。

据了解,长虹空调ColorBox在AWE2021展会上的这次亮相,是其首秀,预计今年10月上市。这款产品是一个基于小户型空间与家居环境特点,为满足年轻群体小户型公共空间需求的空气调节器,属长虹空调首创技术。

ColorBox尺寸小巧,拥有家具化的外观,能跟多种室内风格搭配,贴合年轻人的审美。同时从温度、湿度、洁净度等方面综合调节室内空气环境,主动记录用户的使用参数并自动学习,给用户提供一个舒适的室内空气环境。采用模块化的磁吸式面板提供了外观的多样性。随心遥控器突破了现有空调遥控器的交互方式,提升了操作便捷性和更有趣的人机互动。

精巧的尺寸:Color Box参考了常规家具的设计,并严格控制产品尺寸,释放更多的室内空间。

可变的外观:家具化的外观和可定制的色彩选择,能够轻松融入多种家居环境之中。模块化的外观零件有多种材质(木材、塑料等)和颜色(珊瑚红、祖母绿、活力黄)可选。

趣味性的交互:旋钮式操作的随心遥控器,以旋转、点击等操作交互方式,简化用户操作,并且提供了更简单明了的反馈信息帮助用户了解空调使用状态。

长虹空调ColorBox能够在严苛的评审过程中,突出重围,是源于该产品具备时尚的外观、流行的色彩、应用场景及关联服务等优秀设计元素,获得评委会成员一致认可,实至名归赢得“AWE艾普兰设计奖”。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