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空调携明星产品亮相2021AWE展会,以技术推动体验升级

  转载:海信   2021-3-25   艾肯家电网

3月23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召开。作为疫情后第一个在线下重启的家电与消费电子国际大展,AWE2021汇聚中国家电行业发展潮流黑科技,对于提振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信心、走出疫情阴霾至关重要。

和往年一样,海信空调携旗下多款重磅产品及核心技术亮相展区,全方位展示了海信空调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发展成果。除此之外,海信空调也在展厅召开了一场现场发布仪式,集团高层和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领导纷纷出席,吸引了诸多参观者的目光。

海信空调获颁行业证书,现场互动玩法看点十足

从2020年明确战略方向和品牌标签,到今年搭建起全方位、多层次的产品体系,海信空调顺利实现了从筑底到崛起的过程。发布仪式上,海信空调公司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宏伟总结回顾了过往成绩,包括海信空调作为新风空调团体标准牵头制定者、牵头起草中国家用空调领域首个新风空调行业标准以及根据奥维网数据新风空调线下零售额份额占有率曾达到61.49%,创历史新高等,极大地提振了消费者对于海信空调的信心。

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佳铮也受邀出席。针对当前空调行业大风量标准不一的现状,张佳铮代表中标院为海信空调颁发“大风量团标”证书,为大风量的技术标准做出界定,对大风量空调的循环风量、噪声、送风距离以及吹风感指数等都设立了参考指标。此外,凭借着在地暖式空气源热泵研发领域取得的成就,海信空调公司商用空调营销部总经理郑学利也代表海信空调获颁“地暖式空气源热泵机组团标”证书,这是海信空调符合行业团体标准、引领行业发展的又一有力证明。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期间还会进行了艾普兰奖的颁发,艾普兰奖由AWE组委会主办,向来都以入围门槛高、覆盖面广、参选品牌多著称。所评选出的获奖产品都代表了年度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最高科技水平。就在3月24日的颁奖典礼上,海信新风空调·春风系列荣获“优秀产品奖”,在柔风净化方面得到组委会的认可,再一次体现了海信空调的技术实力。

此外,海信作为2020欧洲杯顶级赞助商,在这场全球狂欢的盛大赛事中凭借自身实力牢牢吸引了许多球迷朋友的目光,本次展会上海信空调还在现场发布了欧洲杯60周年纪念款产品,为球迷和消费者献上一份跨界联动,可谓是诚意满满,这也成了AWE展会当天的重磅看点之一。从2016到2018再到2021,海信已连续赞助3届顶级体育赛事,这在中国企业中也前所未有。本次海信再次跻身欧洲杯顶级赞助商行列,既体现了海信自身对于冠军品质的追求,也完美呼应了海信空调“新风空调,海信夺冠”的目标和理念。

从线上的抖音达人、AWE直播之夜等多重视角参观海信空调展区,到线下的香氛文创产品手工制作展示,海信空调展区用多样玩法、多重内容吸引参观者参与其中,这不仅是在营销层面创新玩法,更为本质的是海信空调能够精准抓住消费者需求,把握消费者喜好,也从侧面解释了海信空调产品近些年来大受欢迎的原因——永远和消费者站在一起,营销如此,产品亦然。

品牌瞄定消费者痛点,以技术推动体验升级

伴随着生活质量的改善,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大环境下人们对于健康的关注度持续提升,如今消费者对空调的需求不仅仅局限于调节居住环境的温度,而是更看重其对于室内空气质量和使用体验的改善。在此趋势下,海信空调近两年来布局了诸多产品型号,围绕不同细分场景,满足了消费者对健康空调多元化、多层次的需求。

此次AWE展会亮相的海信空调中,就包括了新风空调、璀璨、春风系列、蓝鲸系列等总计8款产品,吸引了大批参观者驻足观看并体验。

经过2020年一整年的铺垫和推广,海信新风空调“开机3分钟,满屋是新风”的口号已经深入人心,展会当天络绎不绝的参观者特意到海信空调展区,体验满屋是新风的感受。以本次展出的新风空调X800柜机为例,海信新风空调经历10余年的技术积累和上万次反复实验,独创出微正压新风增氧系统,最终实现新风量最高达到150m³/h, 远超行业对手。

在满屋是新风的基础上,海信新风空调春风系列搭载第四代柔风科技,做到“挡风不挡凉”,用“丘陵柔风科技”将硬风逐渐柔化,进一步提高了空调的舒适度。在“柔风”技术上取得突破的同时,春风系列发力“净风”领域,提出全方位的系统解决方案——C³净立方全域净化科技,将纳米荷叶疏滤网、57℃高温自清洁、Hi-nano离子灭菌三项技术结合,实现了风净化、空调净化、环境净化等全域净化,打造出行业首批实现柔风和净化完美结合的空调,将行业送风技术提升到了全新的领域,提供了家庭全场景使用的解决方案。

除了新风空调X800与春风系列,“送风20米,冷暖50平”的大风量空调蓝鲸系列A500柜机,以及主打新中式轻奢风格、定位高端成套家电的璀璨C100挂机也都在展会上与大家一同见面,展现出海信空调的强大产品阵容和创新技术。

在技术立企、稳健经营发展战略驱动下,海信空调敏锐洞悉消费者需求,始终坚持以产品创新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并通过持续创新实现技术上的领先,打造出居家健康生活的场景。过去,海信打造出国内首台变频空调,成为国内变频的擎旗手,到首台新风空调落地,海信一直以健康空调的引领者的角色,引领行业进步。可以预见的是,在消费者健康意识进一步提升的背景下,海信空调将继续呈现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也将引领后疫情时代空调技术发展方向和市场消费趋势,影响消费者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