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场景——海尔净水亮相海尔智家首届地产生态峰会

  转载:海尔净水   2021-3-24   艾肯家电网

中国净水行业发展至今已数十年,从品牌的鱼龙混杂到技术混淆视听再到如今的激浊扬清,从家庭消费品到生活必需品再到精装房产业链的重要一环,行业风起云涌,正变得越来越成熟。

站在行业风口,海尔净水以健康、场景两大差异化竞争优势在诸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赢得消费者、经销商和地产开发商的青睐,通过定制化、可视化、智慧化、生态化四大创新,洞察用户场景需求,成为物联网时代净水行业升级新范本。3月24日,在以“三翼鸟.新居住”为主题的海尔智家首届地产生态峰会上,海尔净水以场景方案刷新净水产品新定义,成为行业跨时代里程碑。

4ed2587907639d2a3394484dc264ffd

净水“井喷” ,海尔净水提供全场景健康饮用水解决方案

自新冠肺炎首次进入公众视线至今已一年有余,权威数据显示,疫情对消费模式产生了不可逆转的巨大影响,人们更积极主动地掌控自身的健康。净化、清洁、杀菌消毒等功能技术的健康类产品迎来新一轮爆发,特别是生命之源的净水行业呈现市场“井喷”态势。虽然当下疫情已常态化,但健康饮水消费趋势将继续保持。业内专家认为,净水产业前景被持续看好,相比发达国家,我国净水产品普及率低,再加上精装地产净水配套市场的持续增长是两大利好因素。

海尔净水,深耕净水领域多年,针对家用、商用等不同场景下的饮用水需求,在全域持续交互以及5G+IoT等技术的基础上,透过数据分析快速响应、迭代、创新,打造全天候·全场景智慧物联饮用水解决方案,有效解决用户痛点,为用户搭建起健康智慧的生活方式。

四大引领 打造物联网时代净水行业引领者

海尔净水求新图变,以科技引领、质量引领、制造引领、服务引领这四大引领为保障,率先实现“从安全水到健康水”“从电器到网器”“从单品到全屋”的跨越升级。

科技引领。海尔净水拥有全时鲜活水科技、矿泉活水科技、UVC杀菌科技、物联网支付科技等4大净水黑科技,凭借《饮用水处理装置全生命周期性能和精准净化评价技术研究与应用》荣获净水行业唯一的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自有专利技术与产品融合,持续迭代创新,成为净水行业技术标杆。

质量引领。海尔净水拥有行业领先的净饮水产品性能研发检测的五大实验室,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和CMA实验室计量认证,达到并超越国家对水批认证的测试要求,实现对超前技术模块、零部件及产品可靠性等测试验证,树立净水行业质量标杆。

制造引领。海尔净水在青岛总部建造全球引领的净水产品智慧互联工厂,规划4条智能总装线+6个模块加工区+3套智能物流系统;规划净水机产能200万台,滤芯600万支;实现家用、全屋、商用全品类产品同时生产。

服务引领。海尔净水做到了业界领先的153服务(出现性能故障,1年内包换/5年内包修/3年内免费移机一次),用户可以在海尔智家APP一键报修,实现被动服务变主动服务,并且让消费者用得放心。

互利双赢 全屋净水成精装房产业链条重要一环

精装第一步,净水先入户。目前,很多购房者对品质生活和居家环境越来越看重,在对新楼盘进行考察时,明确将精装房是否配有全屋净水作为重要的考量点。众多房企、开发商纷纷将为精装房配备设施齐全的净水产品作为一个相互竞争博弈的关键点,净水设备也将精装房推向了更高品质的水准, 成为吸引购房者关注的一大利器。全屋净水配套设施已成为精装房产业链条上的重要一环,未来这一比重仍有继续增长的势态。

21cb1a5c9ba6d8733b8b0a98bec8262

海尔净水依托多元化的产品线,提供集厨房、客厅、浴室等家居场景的全屋净水解决方案,赢得越来越多房企的青睐。从清晨的第一杯水到晚上卸下一天疲惫的软化洗浴用水等,海尔净水都能够全天候全方位满足住户的个性化用水需求,提升生活品质。

以石家庄保利堂悦项目为例,此项目周边为工业开发区,水质较硬,根据用户痛点,海尔净水推出前置过滤器+中央净软水机+厨下反渗透机产品方案。该方案可净化水质保证饮水安全,同时降低水质硬度;物联网功能,可以实现水质可视,滤芯寿命提醒/无感支付等功能,并可以和物业APP云云互联,既打消业主顾虑又符合保利地产品牌定位,提升了楼盘品质。

目前,海尔净水精装地产全场景配套方案能够满足包括基础型、经济型、轻奢型和豪华型在内的多种房产类型,根据项目定位和需求,因地制宜设计场景方案,兼顾地产品牌定位,提升楼盘品质。同时,海尔净水产品外观和套装设计都兼具美观与实用性,与不同风格的家装相互映衬,满足消费者对现代居室文化的追求和地产品牌艺术的审美,越来越多的地产配套项目选择了海尔全场景饮用水解决方案。

在消费升级与硬件、技术多重驱动下,海尔净水顺应时代所趋、用户所需、企业所向,时刻关注国民饮水安全,以新的价值赋能用户品质生活体验,未来将联合更多生态方资源,持续迭代场景体验,实现生态品牌引领,引领行业场景生态迭代升级。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