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厨热携手苏宁易购发布“悦家”集成套系

     2021-3-19   艾肯家电网

3月9日,美的集团智能家居事业群厨房和热水事业部总裁徐旻锋率团到访苏宁易购总部,与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苏宁家电集团总裁吴丁剑共同参加了美的智慧厨房“悦家”集成套系发布仪式,并共同敲定了35亿元战略目标。

发布会现场,嘉宾们参观体验了美的新品“悦家”集成套系,纷纷表示对“厨房重构,一套就够”有了更加直观的体验,一个厨房,两台美的,更加干净,下厨省心又省力。嘉宾们还表示新品颜值高、功能先进易用、智能化程度高、设计细节周到。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厨电“革新者”,必将引领行业新风潮。

据介绍,美的“悦家”集成套系以“厨房重构,一套就够”为核心理念,是美的最新推出的集烟、灶、消、洗、蒸、烤等多功能为一体的集成产品,不仅创新性地采用了高温灭菌蒸汽洗、智能随烟感、变频静音、独立蒸烤等技术,还在安装、售后等环节最大限度地为用户提供便利,一经推出,便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

重塑厨房

“悦家”集成套系震撼来袭 

当前,多数中国家庭面临厨房装修难、厨电选购难、日常清洁难等实际问题,美的基于对消费者痛点的深入洞察,创新性地推出了以集成烹饪中心与集成洗净中心为一体的“悦家”集成套系,旨在帮助亿万家庭轻松重构厨房生态,简化下厨流程,重塑美好烹饪体验。

用户只要连接美居App,就能使用IoT智能食谱,根据家人口味匹配3000多种营养菜式,只需简单处理食材,就能依靠智能化轻松享受到健康美味。下班路上预约蒸烤箱功能,到家就能吃上热腾腾的香浓饭菜,节省了做饭时间,还能留出更多时间陪伴家人享受生活。

据介绍,“悦家”集成套系自带的蒸汽自清洗技术,彻底解决了难清洁的痛点,110°C高温高压清洁,15分钟即可快速清洗内部顽固油污,并可实现99.99%的超高灭菌率。整个清洁过程简单方便无须人工拆洗,烹饪完成只需轻轻一按就能时刻保持洁净,让用户享受轻松、洁净、健康的新厨房。

品牌实力锻造精品

科创水平屡创新高

美的集团作为家电行业巨头,一贯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原则,专注于持续的技术革新,致力于"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实力和口碑有目共睹。

美的集成灶是美的集团近年来重点深耕的新兴品类之一,在过去的3年间一路高歌猛进,连续斩获了2018年度集成灶行业先锋产品奖、2018年度集成灶行业影响力品牌、2019年度集成灶行业畅销产品、蒸汽洗系列技术年度金选奖、集成灶实用新型专利等多项大奖。

一直以来,美的聚焦用户需求,不断深耕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并以强劲的品牌实力和完善售后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未来,美的“悦家”集成套系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一流体验,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