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呼百应它做到了!---蓝炬星AIoT` R6智能集成灶

  转载:蓝炬星   2021-3-3   艾肯家电网

智能时代的新突破,让更多的厨电集成灶行业纷纷推出智慧集成灶,奔赴未来智能厨房的打造。而蓝炬星AIoT` R6智能集成灶有它独特的优势:一呼百应!

为什么说是“一呼百应”呢?

它的语音可以“听你的”。

首先它有人性化的手机控制烹饪功能。你可以根据食物烹饪需求自行安排烹饪时长,智慧集成灶接受指令结合实际,合理调整油烟机风力、燃气灶火力、蒸烤箱温度,三位一体把关无人烹饪情景。

智慧语音

全程语音:启动集成灶后可以和智慧AI进行不间断的全程联动,在使用集成灶进行的所有活动上都可以通过语音进行操控。智慧AI将保持高度唤醒状态,等待和接收用户下达的指令。

连续识别:和低级AI只能被动接受一次指令不同,AIoT智能集成灶可以连续识别用户的对话,根据先来后到、先急后缓原则自行分配工作需求,合理把控烹饪时的各项环节,充分做到有条不紊,展现优秀的AI智慧技术。

稳态触发:打破环境影响,在不同情景下都能做到稳定触发。厨房环境嘈杂,人声大、电视手机音量高、吸油烟机风力强等因素下AIoT智能集成灶都能精准识别用户语音,分辨用户需求,完成用户指令。

它的智能可以“召唤各路智能家电”。

连接WIFI同步网络,可实现一呼百应,开启智慧体验。集成灶可以随时随地处于待激活阶段,随时联网,不用担心操作延迟的问题。当整个厨房甚至所有家电都在同一网络环境下,智能物联就得到了最大的发挥。

它的容量能装“各道美食”

它依然集合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烤箱等多功能于一体,占地面积小,模块多样化。作为蓝炬星双智战略之一的AIoT智能集成灶主打机型,依托AI技术和IoT技术,结合新颖的机型,给用户带来了快乐烹饪、健康烹饪、安全烹饪的厨房体验。

蓝炬星AIoT` R6智能集成灶在产品基础功能上进行了跨越式升级,将行业标准再次提升。18³/min的风量、800Pa超大风压,让厨房时刻保持清新,无惧油烟倒灌。品质卓越的6D劲吸变频引擎,实时监测油烟浓度,风量自动调节,轻松解放双手。

同时搭载自动电热清洁技术,让内部清洁更容易。值得一提的强劲5.2KW大火力,符合中国家庭烹饪习惯。而它蒸烤一体化设计,烹饪方式多样,让你对它爱不释手。

当然,它的颜值也算是行业内的潮流,不信的话,你可以带一台回家体验一下哦!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