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爪联合快手开启直播和短视频创作新体验

  转载:魔爪   2021-2-5   艾肯家电网

直播和短视频高温不降的当下,越来越多的影像爱好者纷纷加入视频记录与分享的大阵营。紧随影像创作潮流趋势,魔爪探索了更多智能化、专业化、便捷化融合的可能性。

于是,魔爪就升级直播和短视频创作体验,与短视频巨头快手APP达成深度合作,打通MOZA Genie APP与快手APP平台,形成双APP强强联动模式,以强有力的影像技术赋能直播和短视频领域,提高创作效率,同时为跃跃欲试的初阶爱好者降低门槛, 一起玩转潮视频、潮直播。

抢在2021春节之前,快手APP与MOZA Genie实现连通,并已正式上线MOZA Genie APP。今日起,新春假日时光、团圆欢聚一刻,这些美好的瞬间我们都可以用全新的方式去定格和分享。凡使用NANO SE、Mini MX、Mini-S 、Mini-MI等智能手机自拍杆/稳定器设备的魔爪用户,都将可以细品全新创作体验:

1、MOZA Genie APP内直接授权连通快手直播,一键开启直播营业;

2、在MOZA Genie APP相册内,可将作品一步分享至快手APP;

3、作品分享后,可直接进入快手APP进行二次升级创作。

那么如何一键直通快手直播?

首先,需要确认手机已安装快手APP并开通了快手APP直播权限。然后打开MOZA Genie APP,点击左上角蓝牙图标搜索你的手机稳定器,点击个人设备以连接。

连接成功进入主界面后,选择【相机设置】,点击选择【直播】,快手直播按钮即刻出现。

选择快手直播,并授权MOZA Genie APP打开快手直播,便可进入个人直播设置页面。

输入直播标题,设置直播封面和视频分辨率等直播参数后,点击【开始直播】,待服务器连接成功,我们就会进去直播倒计时3秒,开启稳稳直播的美好时光。

直播如此便捷,短视频创作也有惊喜。通过MOZA Genie APP创作剪辑完成的作品,将可通过MOZA Genie APP相册一步同步至快手APP,让你的作品无延迟分享。

更有趣的是,作品分享后可直接跳转至快手APP剪辑页面,方便创作者进行配乐、美化、文字等二次剪辑创作。对于精益求精的你而言,简直不能更贴心。

魔爪携手快手助力主播和短视频创作者,是直播和短视频潮流下的一个开端,未来,相信魔爪也将不断开发与拓展,以前沿的技术变革和多样化的平台合作,为爪粉们提供更多惊喜体验。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