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高配,奥马鲜见S550满足关于高端大冰箱的所有想象

  转载:奥马   2021-2-4   艾肯家电网

  你理想中的冰箱是什么样的?有的人看重颜值,有的人看重功能,有的人看重性价比。然而,虽说“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关于选冰箱这件事,保鲜效果、存储容量、性能表现这三个方面都是绕不开的话题。也正是因为如此,在为家庭选购冰箱时,消费者往往会考察得更全面,以期提升家庭生活品质。

  那么,市面上有没有一款冰箱,不仅保鲜实力出色、储存容量大、不结霜,还具备各种高端性能,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挑剔的眼光呢?奥马鲜见S550冰箱,或许就能满足你关于高端大冰箱的所有想象。

  奥马鲜见S550

  智控零度超保鲜,肉类保存一周新鲜依旧

  消费者购买冰箱,最根本的需求就是保鲜和储存食材,虽然现在冰箱保鲜技术几乎每年都在革新,但在实际的保鲜效果方面却是收效甚微。而不论是蔬果还是肉类,一旦保鲜效果不佳,就会影响口感和营养,进而影响家人的饮食健康。

  针对冰箱保鲜效果的痛点,奥马鲜见S550搭载了被誉为保鲜黑科技的“智控零度超保鲜”技术,在零度舱密封空间内,配备了独立控冷风道。这样,就可以让食材温度处于趋近0℃的温度状态,在达到低温储鲜效果的同时,也不至于让食材结冰,留住食材原本的新鲜,锁住营养不流失,大大提升了保鲜效果。

https://origin-static.oss-cn-beijing.aliyuncs.com/img/2021/0204/733006b4/831a6f0d.jpeg

  一周前,我们在奥马鲜见S550的智控零度舱放入一块新鲜的牛肉。今天取出时,保存了一周的牛肉色泽依然粉润,肉质柔韧水分足,经过家常烹制后,口感也与新鲜牛肉无异,其保鲜能力可见一斑。

  550L超大容量,轻松容纳五口之家两周美食

  除了保鲜效果,储存容量也是在为家庭选购冰箱时需要着重考虑的因素,如果容量太小,冰箱就失去了储存食材的功能,尤其是像今年疫情期间那样,很多家庭大量囤积食材,就出现了冰箱不够装的问题。对于四口之家、五口之家甚至更大的家庭来说,大容量的冰箱才更实用。而家庭中如果配备奥马鲜见S550,这些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https://origin-static.oss-cn-beijing.aliyuncs.com/img/2021/0204/733006b4/b852b607.jpeg

  鲜见S550拥有550L超大空间容量,包括360度环抱出风冷藏区、智控零度保鲜区、780mm超宽果蔬室、-25℃深冻速冷区、-20℃至+5℃超大宽幅变温区等六大食材储存空间,充分利用大容量空间进行合理分配,实现精细存储,轻松容纳全家的美食。

  对此,我们做了一个简单的测试。在充分利用这些食材储存空间后,鲜见S550大约能容纳五口之家两周的食材,就算每天宅家不去超市买菜,菜式也能轻松换花样,方便与健康同时满足。

  看得见的全面高配,满足你对高端冰箱的所有想象

  而除了保鲜效果出众、容量大超能装之外,鲜见S550还拥有很多看得见的高配置。

  比如搭载奥马第五代智能双变频技术,针对性解决了传统风冷技术的痛点,实现冰箱整机节能静音,水润不风干,深冻不结霜。

  比如极具现代感的AI智能语音控制功能,抛弃传统大屏这种耗电高但又不实用的设计,在保持冰箱外观完整性的同时,保留了AI语音控制的便利性,语音说出指令,系统就能快速做出反应,带来“极智”的智能家居新体验。

https://origin-static.oss-cn-beijing.aliyuncs.com/img/2021/0204/733006b4/fa119cdd.png

  再比如其还采用了LTC蓝晶净味技术,可以实现全天24小时强效抑菌净味,不用更换滤材,就能长效去除冰箱中的各种异味,解决冰箱异味困扰的烦恼,让冰箱环境更洁净。

  在注重功能配置的同时,奥马鲜见S550还升级了外形设计,采用具备宝石般的质感和色泽的锦泰矿玉蓝面板,更由欧洲超跑设计事务所UP-Design融入超跑理念进行设计,欧式极简风格,让家装更具高级感。

  体验总结

  在入手奥马鲜见S550后,解决了原本食材多冰箱不够装、保鲜力不够、冰箱异味、结霜多除冰不易等等诸多问题,家庭生活品质得到肉眼可见的提升。而如此颜值与性能兼具的高端大冰箱,市场零售价只9999元,价格比市面上相似配置的冰箱便宜了近30%,非常推荐需要更换冰箱的家庭入手哦!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