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京东物流宣布连续第十年“春节也送货”!

  转载:京东   2021-12-28   艾肯家电网

12月27日,京东物流正式对外宣布,2022年春节期间将连续第十年“春节也送货”。

作为业内首家开展“春节也送货”的物流企业,京东物流自2013年开始春节送货,2022年春节期间,京东物流将继续充分发挥供应链基础设施与技术优势,用“年货春运”全力满足亿万商家与消费者在春节期间的物流服务需求。

目前,京东物流已在全国1300多个仓库开启全面备货,智能科技将作为主力保障之一,全面提升服务效率。据了解,京东物流41座“亚洲一号”将全面运转,超百个机器人仓内,除继续投入天狼、地狼等智能化设备外,还根据不同的地域特点,进行了智能设备升级。为了对抗严寒天气,哈尔滨“亚一”和乌鲁木齐“亚一”将投用低温地狼,可对抗零下10℃度低温;而在厦门“亚一”、海南“亚一”等则采用了AMR自动搬运机器人,依据内置地图,外置雷达、视觉摄像头、在导航算法的指挥下实现自动化运输。

为了应对春节期间的运力资源紧张,京东物流也提前储备了丰富的公路、铁路与航空等运力资源,部分核心城市的消费者在购买京东自营商品时,仍可享受到211限时达、当日达等高时效服务;京东快递也将在全国200多个城市提供全年不打烊寄递服务,全面满足消费者寄年货的需求。

每年春节期间也是亿万商家的强大增量场。京东物流也将基于十年春节服务沉淀下的需求理解与行业洞察,通过智能算法、数据预测等方式,为众多商家提供覆盖贯穿供应链战略到执行的一体化落地支撑,提前做好春节补货节奏建议,实现库存的合理规划,帮助商家降本增效。

正是基于在十年春节服务中对体验、效率的不懈追求,才造就了京东物流作为春节保障基石的绝对实力。作为兼具实体企业基因和属性、拥有数字技术和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2022年春节期间,京东物流也将继续凭借自身扎实的基础设施与创新技术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整个行业的供应链效率与服务水平,全面激发春节消费市场更大活力。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