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 pro免费抽!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金箔路店即将盛大开业

  转载:京东电器   2021-12-28   艾肯家电网

今年的跨年夜你打算去哪里?对于南京的年轻人来说,京东电器成为逛、买、玩、乐的过节新去处。12月31日,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南京金箔路店将正式开业迎客,该店与线上京东同质同价同服务,将成为南京江宁商圈的新亮点。

京东电器南京金箔路店位于南京江宁区上元大街300号国贸大厦(实小对面),面积1万㎡,全渠道有超10万件可售潮品,汇聚消费类电子、家电、家居最畅销和新奇特的产品,是京东在当地的商品展示中心、顾客体验中心以及京东会员线下服务中心。京东五星电器南京分部总经理陈建海表示,通过超大空间、海量商品的沉浸式场景体验,科技赋能,全渠道交易让金箔路店成为南京江宁消费者体验智慧生活的新入口,也是年轻人钟爱的超酷炫科技潮流打卡地。

网红新地标:大牌家电云集,边逛边玩边打卡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金箔路店品类规划上有很多出彩之处:有全新智能体验的美的智慧家空调专区,针对有孩童家庭还特别划分迪士尼儿童专属区;有高端科技与现代家居生活完美融合的COLMO系列体验展厅;有全南京首家格力全品类融合展厅;还有博世、西门子、海尔等大牌实现从洗护到烘干的全景体验……诸如优质苹果授权经销商体验店、华为全场景融合厅、游戏智能出行专区、PS5游戏现场体验、极米全场景沉浸式体验厅、京东数码潮品店中店、Thinkpad线下首家旗舰店、戴森FS级旗舰店、添可洗地机2.0体验专区、丽维家全屋定制生活馆等国内外一线品牌顶级展厅都与消费者建立了互动桥梁。

对于市场火爆的AEG德国高端冰箱、古洛尼进口家电、小熊早餐机、添可、必胜洗地机、科沃斯扫地机、大疆无人机、SKG、倍轻松、九号平衡车、VR虚拟设备、PS5体感游戏机、雀巢、德龙专业咖啡机等新奇酷带电产品也可以在京东电器金箔路店直接体验,并提供家电、家居、数码“一站式”服务,为消费者“种草”现代家庭生活样板。

全品类家电“放价”:预存得京贴,全场家电6折起

开业大促期间,京东电器金箔路店推出多样化让利活动贯穿全场,预存最高得2000元京贴,最高可返10000元礼金券,还送华为P50 pro;购物抽奖赢取限量京东E卡;凭1000元购物发票至高可报销30元打车费;到店完成指定拍照任务更有机会赢京东电器专属定制周边。

开业资源矩阵上,格力、海尔、美的、海信、创维、长虹、TCL、老板、方太、科沃斯、华为、小米等家电3C头部品牌鼎力助阵,以绝对优质产品资源锁定江宁消费者新年焕新的购物车。例如,国货彩电潮品7折起,大屏彩电满万减千,指定机型享三免服务加赠音响、指纹锁;冰箱洗衣机每满1212元减200元,至高减6000元,购冰箱送鸡蛋盒,购洗衣机送洗衣凝珠,满10000元送Debo套锅;空调以旧换新至高补贴800元,购空调柜挂组合送Debo套锅,购中央空调送智能锁,购指定机型送苏泊尔精美保温杯;厨具方面,购套餐至高直降5000元,以旧换新至高补贴千元;生活电器全场6折起,取暖产品满500元减50元;智能家居方面,原价1899元/㎡欧洲原装进口克诺斯邦定制衣柜开业价只要799元/㎡;3C方面,苹果手机官网价送原装充电头,满4000元返200元附件券……

在开业人气爆款选择上,京东电器金箔路店也是刷新底价坐标:名牌饭煲269元,美的微波炉359元,10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1499元,55吋4K智能彩电1799元,1.5P一级能效空调1999元,529升对开门冰箱2299元,联想笔记本电脑拯救者Y7000P只要6999元,纳碧安13升燃气热水器2999元,10洗9烘小天鹅10公斤洗干组合8999元,双腔双吸老板烟灶套装7080元,50W无线超级快充256G华为Mate40 Pro只要7099元还送智能台灯,联想平板1099元,吸拖洗同步添可洗地机2690元送随手吸清洁套装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圈粉”跨年消费:体验活动不断,升级贴心服务

即日起至1月5日,京东电器金箔路店还将举办多种体验活动助阵消费人气,如潮酷3C团抢鲜体验、《和生活比个耶》现场点亮江宁、联盟团购天天京彩、惠民消费团、975主持人跨年团天降京喜盲盒、美食品鉴会、西门子家电家宴课堂、丽维家全屋定制生活馆亮相、HOT江宁“好”上京东一分钱秒杀券赢牛首山新年福袋、老板美食课堂大屏视听品鉴、小天鹅衣物护理课堂等,让消费者乐趣体验各类家电的同时玩的开心。

与此同时,京东电器金箔路店还升级贴心服务,包括7天无理由退货,30天价保,大家电质量问题30天包退180天包换,等等。为消费者带来全程服务保障。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