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发放3000万家电消费券 美菱高端实力圈粉

  转载:美菱   2021-11-26   艾肯家电网

近日,郑州即将发放3000万家电消费券的消息引发了行业的广泛关注。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是一次不可错过的“红利”;对于家电厂家,尤其是在郑州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的美菱等家电品牌而言,这也是一次消费红利,抓住这一消费风口势在必得。

“发放消费券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了,是刺激消费的常用手段。”业内专家分析认为:“后疫情时代的消费券红利事实上是给品牌带来了一次新的机遇和挑战。机遇在于市场的激活,而挑战在于如何争夺这一杯羹。”

国民品牌美菱给出了答案:高端圈粉。换句话说,就是用高端去圈市场圈用户。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美菱始终高举高端大旗,凭借M鲜生等高端产品的攻城略地,抢夺市场话语权,赢得消费者的心智空间。

M鲜生

事实上,告别了中高速增长的家电行业正在进入到一个拼耐力的阶段。对于美菱等家电品牌而言,拼耐力实际上就是综合实力的竞争,是企业高端话语权的争夺。基于这样的市场洞察,美菱打造了鲜、净、薄三张行业名片,在家电行业掀起了M鲜生现象。

自2017年美菱推出M鲜生高端冰箱以来,冰箱行业开始进入到长效保鲜的下半场。记者了解到,搭载了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的M鲜生冰箱,掀起了冰箱行业除温度和湿度外的第三次保鲜革命。

技术驱动,创新不止。今年7月,美菱再次实力圈粉,M鲜生二代惊艳行业。据悉,美菱独创的零冲击微微冻保鲜技术,不仅找到了除冷藏和冷冻外的第三种保鲜方式——微微冻,还发现了鲜肉保存的黄金温度——零下3.5度。“这个技术最厉害的就是发现了零下3.5度。”中科院王浚院士强调。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长效保鲜领域占据领跑者之外,美菱在结构创新以及净味保鲜领域也不断加速创新,以全面薄和十分净系列产品赢得市场的话语权。此次,郑州发放3000万家电消费券,美菱表示将再次发挥M鲜生等高端产品集团军作战的优势,以高端技术争夺这一红海市场。面对未来,美菱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加速技术和产品创新,助力企业自身乃至整个家电行业的高端化进程。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