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创新再攀高峰,美菱获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

  转载:美菱   2021-11-25   艾肯家电网

日前,在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检测认证公司的评估审核下,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企业标准《领跑级家用电冰箱》的硬核实力表现,荣获2021年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领跑者称号的获得是基于品牌产品的技术优势,更是品牌多年技术积淀的成果。

作为“一站式”的检测认证服务平台,中家院认证公司具备完善的服务体系和技术实力。此次标准的出台,基于对美菱多系列冰箱的检测、产品认证、产品评测评价、风险评估、标准及技术规范,覆盖技术、管理、质量控制等需求的全方评价规范。作为参与此次标准评价方,美菱提交了多项核心技术标准,通过在保鲜制冷领域的优势,美菱获得全场认可。

事实上,从2021年以来,在技术领域的突破正在显现品牌的领先地位。2021年7月M鲜生二代的上市为美菱打开长效保鲜技术的新境界,-3.5度黄金温度的成功捕获,为技术的显性化提供了保障,尤其在前有冷藏长效保鲜的局面之下。新开辟的赛道软冻保鲜,同样让肉类食材实现了长时间的保鲜。

值得注意的是,产品的技术创新带来了功能的不断提升。M鲜生二代冰箱新品-3.5度黄金保鲜温度的守护下,新的冰箱将彻底扭转传统冰箱的冷冻保鲜困局,实现了三大保鲜优势,鲜肉保存33天,营养零流失,切肉不等待,食材保鲜时长高于行业两倍。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刘挺院长表示,新标准,新称号的获得是对于品牌技术创新的认可,领跑不代表一时,领导更应该成为中国品牌的常态。美菱依托保鲜制冷技术的突破,给行业打开新的局面,催生着更多品牌的创新破局。

男人的照片上写着字

描述已自动生成

38年来,不论是80年代主动开创181大冷冰箱,90年打造的节能王冰箱,00年代创新四开门变频冰箱,还是现在创造的M鲜生冰箱。保鲜领域的深厚积淀,为品牌的持续引领提供坚强后盾。以致于在当下,美菱所换发的创新实力推动着品牌研发更多符合消费需求的高端家电。

如在整个家电发展遇到瓶颈的情况下,美菱M鲜生冰箱的销售却如火如荼,这背后很大原因在于美菱真正从用户出发,以改变用户的食材保鲜质量为出发点,打造新的产品,探索新的技术之路,并持续进行用户运营,最终引领行业。

凡是过往皆是序章,所有将来皆为可盼。站在新的消费分水岭上,行业的生态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一系列的技术突破使得美菱在行业面临巨大压力下,依然能取得稳定发展。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其在保鲜技术的敢于尝试、勇于变革创新的魄力。相信在领跑级家用冰箱的引领下,美菱将获得更多发展的源动力。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