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快乐”APP升级改版 加速进击“家·生活”领域

  转载:真快乐   2021-10-22   艾肯家电网

10月21日,“乐·购新升级”暨“真快乐”APP改版试运营发布会在京召开。国美零售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国美零售CFO方巍表示,“真快乐”APP此次升级,将着力打造以家生活、全零售、家服务、娱乐化为主要特色的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

图片包含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作为国美零售第一主战场,“真快乐”APP一直在致力于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此次升级改版,秉持共享共建的理念,特别推出真选商品频道、严选好店频道为主的购板块,以及以“赛事+榜单”相结合的“乐”特色板块,共建家·生活生态圈。

其中,针对商品日益丰富,消费者选择难的痛点,真选商品频道,将通过专业买手精选,帮助顾客采购,缩短顾客购物决策链,并力争做到三保:品质保证、专享保证、价格保证。据悉,真选商品频道将主推15大类目(包含食品、生鲜、酒水、健康营养等13个非家电类目和家电、3C等2个家电类目),一站式涵盖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

另一方面,“真快乐”APP还将发展“严选放心购”,推出“4+N”标准,即在价格无忧、服务无忧、运费无忧、退款无忧的国美底线规则基础上,鼓励商家建立自有标准。最终通过打造严选好店频道,助力商家快速将“合适的货卖给合适的人”,解决零售供需信息不对称的堵点。通过真选严选双标准的升级,“真快乐”形成了良性生态闭环。

同时,迎合当代消费者购物的需求,“真快乐”APP还推出“乐”版块,包含推出“赛事”平台、“榜单”功能,推出“直播”“短视频”“笔记”频道,升级个人中心等内容,并联合人民日报新媒体创新推出“晒出美好生活,赛出精彩人生”活动,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作为中国领先的全零售共享生态平台,“真快乐”一直在“家·生活”战略方向上全速进击,这次改版升级,可以说是又往前迈进了一大步。未来,我们可以期待“真快乐”将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