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应健康趋势,TCL AAT负离子养鲜技术打造养鲜新格局!

  转载:TCL   2021-10-20   艾肯家电网

2021年,国家经济稳定恢复,总体呈现稳中加固、稳中向好的态势。伴随着宏观环境发展趋势向好,冰箱市场出现明显的回暖态势,同时在消费升级与行业升级的合力作用下,用户换新冰箱对健康保鲜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此,各大头部冰箱品牌不断深耕智能保鲜、健康除菌等技术,推出了多场景适用的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用户需求就是市场的风向标,冰箱产品的更新换代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以质换量”的产业升级。后疫情时代,消费者更多关心冰箱如何能更好地保护全家饮食健康,如何更好地为食材存储提供一个天然养鲜仓,留住食材每一口新鲜口感。

TCL精准洞察了用户需求,打造了一系列具备“除味、养鲜、抗菌”等功能性的智慧科技冰箱,为用户带来更健康的养鲜体验。下面以TCL BCD-520WPJD冰箱为例,给大家剖析一下当前行业冰箱产品的发展趋势。

顺应健康趋势,AAT负氧离子养鲜打开养鲜新格局

作为食材的储存中心,冰箱的健康环境也影响着饮食的健康。大家常常以为将食材放入冰箱后就完事了,冰箱的内部环境状态总是被忽略。其实,对于普通冰箱来说,食材放入其中后就已经在悄悄滋生细菌、异味,食材水分也容易在不知不觉间流失。而且冰箱用久了,里面的空气就会变脏变混浊,还常常被一些病菌和有毒物质占为载体。这就是你的冰箱内会有异味、食材口感与新鲜的相差甚远的主要原因。

如何拯救饮食健康?TCL BCD-520WPJD冰箱给出了答案。冰箱搭载了AAT负离子养鲜技术,将天然碧玺矿石融入冰箱风道,24小时高效释放负氧离子,浓度是普通冰箱的2倍,能快速吸附细菌、病毒,使其失去活性,净化空气,从而达到抗菌、除尘、除味、抗氧化四效合一的效果,形成天然清新的存储空间。

新鲜果蔬在AAT负离子养鲜的作用下,水份和营养成分不易流失,大大延长保鲜时长,能高效留住食材的最初营养和口感。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权威认证,TCL BCD-520WPJD冰箱对于冷藏室的大肠埃希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抗菌率高达99.99%,抗菌效果完全符合后疫情时代用户的核心需求!

高颜值黑科技备受欢迎,星玄青设计格外出彩

新一代的消费群体正在崛起,“颜值当道”越来越盛行,许多90后、00后对于家电的要求不再只是“实用为主”了,拥有高颜值与强设计感的家电产品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首选考虑因素之一。

TCL BCD-520WPJD冰箱的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宋代汝窑瓷器,利用冰裂纹与青釉色的融合打造了星玄青金属面板。唯美冰裂纹是采用微小的石纳晶体溶化后,与树脂分子激烈碰撞而形成的。这样独特的肌理不仅极具磨砂触感,还耐指纹、耐划伤,处处充满着质感和艺术美,放在家中就犹如一件艺术品。

均匀保鲜,一体式双变频时刻守护冰箱每一处温度

冰箱内食材的保鲜效果与冰箱内部温度波动是直接相关的。TCL BCD-520WPJD冰箱采用了一体式双变频设计,变频风机能够根据温变自适应调整转速,变频压缩机的计算速度更快、匹配精度更高。TCL双变频制冷系统,能够实现24小时的±0.5℃精准控温,恒温养鲜。这样一来,就能减少食材受到的外界空气和不同温度食物的影响,养鲜更长久。

不仅如此,一体式双变频设计的另一个好处就是,能让冰箱更节能且降噪效果好。一般来说,冰箱发出噪音的主要部件就是压缩机和风机,而这两个部件如果是变频的话,在不需要全力制冷的时候,会通过低速的持续运转来维持温度,能够更省电,噪音也能得到有效控制。

受“消费升级+后疫情时代”影响,消费者的健康意识大幅提高,健康生活的概念也将再一次被提到了全新的高度。TCL BCD-520WPJD冰箱同步搭载的先进养鲜技术,有效地实现冰箱内食材的精细保鲜,从而满足消费者的健康生活需求。

健康家电的崛起,也意味着家电行业将进入一轮全新的洗牌期。除了推出具备高颜值外观、创新功能和多维养鲜技术的智慧冰箱产品,TCL更为用户构建了全智能厨房场景,可更好满足用户的多样化极致需求。相信,未来TCL也将持续深耕智慧科技领域,向高颜值、健康化和智能化发展,加速完成冰箱市场的全面升级。

http://item.m.jd.com/product/100012371498.html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