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上智能的羽翼——蓝炬星AIoT智能集成灶

  转载:蓝炬星   2021-1-23   艾肯家电网

2020年是极其特殊的一年,黑天鹅事件频发,新冠疫情爆发以及中美贸易战的持续升级等国际大环境的变化,给所有行业带来了极其深远的影响,不少行业和企业也因此面临衰退和洗牌。但不管是行业还是企业的成长,用户才是关键。疫情让消费者更多更多地考虑起人体的健康、居家的舒适度,让很少下厨的消费者开始掌勺烹饪,厨用家电的需求量大幅提升。

人们不局限于专有娱乐方式,希望更多家电能有集合互动功能,在满足日常需要的前提下增加娱乐休闲的模式。这也正是未来家居行业的发展目标——智能化与生态化,蓝炬星集成灶的新发展新道路正与时尚潮流不谋而合。

AI为基、IoT为翼,云端智能与边缘智能的组合,构建了蓝炬星全场景智能视图大脑。这个“大脑”不仅汇集蓝炬星的自研AI算法,还结合了以迁移学习为代表的通用智能技术的发展,为场景智能提供了可能性。此外,轻量化应用、边缘智能的智能物联网IoT实现了场景的泛化,通过AIoT网络向各个场景赋能。蓝炬星打造的未来智能厨房将给厨房以及和厨房联动的其他住所区域带来全新的享受。

ZX02.27

蓝炬星集成灶的多功能一体化,节省了空间,附带了更全面的烹饪工具,正契合了青年群体的需求,让他们可以用最高的性价比得到最大化的舒适体验。同时,蓝炬星即将推出的智能集成灶,将烹饪与娱乐完美结合,也将给这类群体带来别开生面的有趣厨房体验。同时,蓝炬星集成灶的下柜DIY别出心裁,满足了自由搭配的需求。消毒柜、微蒸烤、分体蒸烤、蒸箱、蒸烤一体,多种随心搭配,不必烦恼该如何选择集成灶的种类。

在当下,蓝炬星即将推出追求极致性价比和产品体验的AIoT智能集成灶,针对不同年龄群体、不同风格厨卫都做到了较好的平衡。未来,蓝炬星也将继续钻研产品品质和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良好的体验。

2号智能机场景图-1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