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10年:将重点发力视频号,魔筷科技微信视频号“魔卡”服务助燃直播梦想

  转载:魔筷科技   2021-1-22   艾肯家电网

近期,微信于10周年之际宣布将重点发力刚上线一年的视频号,加速流量内循环,并顺势重点布局直播。在此背景下,作为全国领先的网红电商服务平台,魔筷科技主动出击适时推出微信视频号年卡服务,即“魔卡”,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

那么,魔筷科技推出“魔卡”服务,究竟有什么意义呢?

2021年视频号或将迎来流量红利期

十年磨一剑,从2011年到2021年,微信已上线十年。目前微信生态建立逐步完善,已开发和实现了公众号、小程序、看一看、搜一搜、微信支付等产品和功能,以及2020年新上线的视频号。截止到2020年12月,微信和Wechat(海外微信版本)的合并月活账户数超过12亿,成为了全国最大的私域流量池,更是人人向往的流量高地。

在2020年1月,坐拥万亿市场红利、手握微信14亿流量的微信视频号开始内测。自诞生起,视频号就自带微信平台给予的流量光环,各种“花式”支持不断,张小龙说:“从个人表达以及消费程度来说,时代正在往视频化表达方向发展”。可以说,视频号占尽发展红利。

经过十年蜕变,作为微信内部生态循环的加速器,视频号逐步实现与公众号、小程序、朋友圈等建立深度链接,目前日活用户已达4亿。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微信之夜上,张小龙在演讲中近一个小时均在重点阐述视频号。他认为,视频号将是微信下一个十年内容领域的主体。从这些释放的信号我们不难看出,微信对视频号的高度重视。

微信站在成立十周年、视频号一周年的新拐角上,即时推出了8.0升级版本,新增了包括表情、状态等新功能。其中,微信重点更新了视频号的直播功能,在发现页单独开辟了直播入口进行引流。据相关业内人士预测,直播极有可能成为微信主要的电商流量板块,视频号的流量红利期即将迎来大爆发时刻。

先知先行的魔筷,早已提前布局

红利之下,选对赛道很重要,在这一点上,魔筷科技凭借着多年深耕直播电商行业的敏锐嗅觉早已瞄准了视频号这一战略阵地。

在去年10月份,微信视频号和小商店接入魔筷cps分销系统。凭借该能力,视频号创作者们可以直接在微信视频号绑定的小商店选择魔筷的货源,进行直播带货,私域流量的潜能将被最大程度的激发。

为助力内容创作者获取视频号的流量红利,今年1月,魔筷科技推出了视频号年卡服务,即“魔卡”服务。魔筷将以短视频直播电商沉淀的6年经验为基础,为视频号创作者提供一站式服务,助力他们快速成长并进一步释放自身能量,同时帮助他们开拓出新的渠道,解决流量及推广问题。

据了解,视频号创作者在获得魔卡后,即可获得以下服务,包括:创作者成长学习专属达人顾问; 视频号与电商变现VIP会员联盟社群; 50节+魔筷视频号进阶培训课程; 100+视频号最前沿营销案例;视频号中腰、KA网红运营团队服务;精选百万+SKU直播爆品供应链以及专业的视频号电商工具和大数据分析工具。

一个机遇的来临,必将成就最先抓住机遇的人。在视频号这一波新的红利来临时,魔筷科技提前入局谋划,取得先机。魔筷用户亦将因此优先获取视频号的流量红利。

魔筷科技始终致力于更好地链接、赋能和服务内容创作者与供应商群体,成就更多有梦想的人,并成为平台最信赖的电商生态服务商。如今,魔筷的服务已横跨快手、腾讯的直播生态体系,打通了快手、全民K歌等多个平台。此次微信视频号“魔卡”的推出,将为创作者新增基于社交场景的内容渠道,共同赢取新的直播电商增长空间。

未来,魔筷科技将持续在直播电商行业深耕,帮助更多的创作者创造商业价值,并助力他们实现梦想,共同为直播行业的蓬勃发展注入新动能!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