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进青岛苏宁城市年货节上线 青岛品牌联手送福利

  转载:海尔   2021-1-22   艾肯家电网

  为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引导电商及相关企业为群众采购提供便利,疏解采购年货可能导致的人员聚集,商务部下发通知在全国开展“居家嗨购网上过年-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

  青岛先谋先动,携手苏宁打造的“牛”进青岛·苏宁城市年货节活动已于近日上线,海尔、海信、青啤、澳柯玛、即墨老酒、沃隆等数十家青岛企业积极参与,为消费者送上了满减、秒杀等多重优惠福利,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以实惠的价格置办齐“牛气”年货。

  该活动由山东省商务厅指导,青岛市商务局、苏宁集团、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青岛新闻网、青岛市网商协会承办,活动聚合多方资源为品牌赋能,通过跨平台互动的玩法,打造区域性电商节点,挖掘释放消费潜力,助力青岛企业加速融入电商新生态。

  青岛品牌联手送福利 打造线上城市年货节

  活动获得了青岛企业的积极响应,为助力首届青岛城市年货节成功举办,各品牌纷纷推出了会场专属优惠。

  海尔官方旗舰店、海尔苏宁自营旗舰店多款产品在直降折扣、满1000减100的基础上,最高还返700元苏宁卡;海信旗下海信、容声、VIDAA苏宁自营旗舰店推出延保和直播间专属优惠,直播间下单最高可享600元优惠;青啤官方旗舰店上线直播间专享优惠券,部分商品领券立减15-30元,直播秒杀低至5折;澳柯玛空调洗衣机旗舰店、厨电苏宁自营旗舰店、冰洗官方旗舰店上线了满1000减100、满500减20等多种优惠券,领劵下单最高立减400元;沃隆食品旗舰店上线了满200减20优惠券,多款“每日坚果”产品直降35元,抢手年货纸皮核桃礼盒直播秒杀低至3.9折;海氏烤箱最高直降300元,479元时尚C40烤箱搬回家;即墨老酒多款产品推出直降优惠,秒杀单品低至19.9元;凯得宝全店满300减40,精品陶瓷砂锅直播秒杀低至1折……在让利消费者的同时,通过城市年货节这一活动,进一步推广青岛品牌,赋能青岛企业电商发展。

  线上线下联动 海量资源为青岛企业赋能

  为鼓励青岛企业积极“上线”,加速培育直播电商等新业态,本次活动为入驻苏宁易购平台的新商户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如:入驻绿色通道、专属小二对接、免费线上培训、收取年费的类目可免1年年费等。苏宁易购app为活动搭建主题会场,并在首页重要位置露出,吸引用户进入会场页面。以青岛大牌、品牌尖货推荐、单品秒杀等版块吸引用户进入品牌店铺,从而更好地帮助参与活动的青岛企业实现消费转化。

  参与活动的企业,不仅可享一系列新商户入驻优惠政策,还可获取总价值近2000万的宣传资源。除苏宁站内资源外,活动还将在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全国媒体门户网站等全国媒体宣传发声,还有微信自媒体大号、汽车东站LED大屏,青岛日报、早报、晚报版面及自媒体矩阵,青岛新闻网全平台、抖快矩阵、自媒体矩阵等本地媒体密集联动,通过青岛本土品牌社交平台联动发声,多方资源打造千万级粉丝覆盖的狂欢消费节点。

  据悉,线下还将联合多家商场搭建城市年货节互动展区,通过线下IP活动,宣传青岛城市年货节,向线上导流。首个互动展区落地海信广场,将于1月15日亮相,同天还将在海信广场举行年货节开幕式,宣告活动正式启动。

  创新玩法 抖音专属主题引爆全民互动

  为迎合短视频与直播的新营销方式,主办方在抖音平台创建了“‘牛’进青岛·苏宁城市年货节”话题和专属主题模版,通过趣味模板,吸引全国短视频玩家参与,将城市乐趣、品牌奇趣与场景进行深度结合,以活泼欢乐的形式让大家重新认识青岛与青岛品牌。同时,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直播、浪涨小青岛抖音号、在青岛抖音号三大直播平台将对活动进行24场UGC日播和6场PGC双城直播,届时还有明星加盟助力年货节线上直播。通过时尚新颖的宣传互动方式,吸引全民参与,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

  “牛”进青岛·苏宁城市年货节是“山东消费年·暖冬消费季”暨“2020青岛城市购物节”冬日促销季的重要活动之一,在当前疫情背景下,为消费者提供了便利实惠的线上购物途径,减少年末消费高峰期的人员聚集,有助于疫情防控和释放消费潜能。同时,活动鼓励引导青岛企业积极拓展新的销售、合作渠道,嫁接更多营销场景和资源,帮助其加速适应电商生态,将有效提振消费信心,助力青岛消费市场实现2021“开门红”!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