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省心过大年,苏宁冰箱洗衣机年货节大酬宾

  转载:苏宁   2021-1-21   艾肯家电网

新年的脚步逐渐临近,作为中国最重要的节庆假日,年货的着手选购也已渐渐开启,逐步为香喷喷的年夜饭而开始忙碌。

对此,苏宁易购冰箱洗衣机在1月20日至1月21日开展腊八节兼年货节大促活动,提前开启冰箱洗衣机品牌盛宴,切实满足消费者需要、解决消费者痛点、让利消费者。超多爆款机型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助力大家热热闹闹囤年货,省钱省心过大年。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冰箱热销款西门子610升风冷对开门大冰箱将再现好价,到手低至5099,美菱632升双变频保鲜对开门冰箱仅售2999元;另外,由于对健康需求专注度激增,备受欢迎的除菌洗衣机,如小天鹅10公斤99.9%健康除菌滚筒洗衣机活动价限时1699;海尔10公斤杀菌除螨洗烘一体机更是低至2599元。

优质的服务让人更加省时,省心,而苏宁联合冰洗品类各大品牌厂商为广大消费者推出的多重福利,则能让消费者在春节前针对家电焕新采购时,切切实实的更加“省钱”。据悉,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不变味”的年终大促盛宴,苏宁冰洗选择不在规则复杂、优惠有限的数字游戏上下功夫,而是直截了当地推出“每1000减100”的价格力度。苏宁此举使消费者无需耗费时间研究各种组队、领券、津贴等复杂玩法,回归价格直降的方式,受到了快节奏下年轻群体和不熟悉复杂规则的中老年群体的欢迎。

同时,多项福利政策已全面上线,不仅有全场最高24期免息、电机/压缩机10年延保等省心政策,还有购冰洗领观影券、以旧换新领1000元补贴,至高2999元免单等好礼福利等你来!

可以说苏宁易购在产品让利、服务保障上诚意满满,为国民家庭品质焕新下足了功夫。相信“买冰箱洗衣机当然上苏宁”将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共识,苏宁也将不断带来优质产品,升级服务,助力消费者“买出幸福年”!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