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空气2020大事记盘点:创变突破 奋勇向前

  转载:通用空气   2021-1-16   艾肯家电网

2020年,注定是被历史铭记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给21世纪的人类社会带来了空前严峻挑战,也深刻改变了全世界人们的生活方式。

回望2020,有悲欢离合,有酸甜苦辣,更有一群群逆行而上,勇敢无畏的战疫英雄。在这一年,通用空气负重前行,创新突破,在各个业务板块都取得较大进展,是丰硕又不断成长的2020年。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同回顾这难忘的一年,盘点通用空气集团2020年度大事记!

2020年1月:

1月30日,新冠疫情突然爆发,通用空气接到工信部下达生产负压净化消毒系统的紧急任务,立即成立专项研发小组。

1月31日,完成负压系统技术对接,解决方案框架搭建。

2020年2月:

2月8日,通用空气首台负压系统正式下线,完成试验,各项指标满足设计要求。

2月10日,向华晨集团供货100套负压设备,协助生产负压救护车驰援战疫一线。

2月10日,沈抚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王幼学到公司支持复工复产。

2月20日,通用空气向湖北捐赠近百万元疫情紧缺物资,同日被人民日报、辽宁电视台等多家媒体采访报道。

2月27日,华晨、程力、金龙等多家车企感谢信纷至沓来。

2月28日,通用空气被列入国家工信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第一批)。

2020年3月:

3月10日,通用空气自主研发重磅推出“战疫新风机”——天使新风。

3月16日,通用空气负压净化消毒系统于国内率先获得欧盟CE认证。

3月25日,通用空气首套正压净化消毒防护系统研发成功。

3月27日,通用空气负压净化消毒系统走出国门,出口蒙古、新加坡、日本等国家。

2020年4月:

4月8日,通用空气新品至尊直流、2系直流新风机重磅面世。

4月27日,通用空气正/负压净化消毒防护系统实现量产。

2020年5月:

5月12日,通用空气已经和全国二十余家救护车企达成合作,负压系统市占率位居前列。

5月27日,通用空气300多台的天使新风顺利下线,完成交付。

2020年6月:

6月6日,通用空气负压隔离病房空气净化消毒整体解决方案研发成功。

6月13日,通用空气618年中狂欢活动开启。

2020年7月:

7月15日,通用空气首台核酸检测采样站下线,辽宁电视台、沈阳电视台、沈阳广播电台等媒体进行报道。

7月16日,河北、西安等地多批经销商亲临沈阳生产基地参观考察,产品获高度认可。

7月30日,通用空气沈阳公司搬迁,新办公室落成。

2020年8月:

8月10日,通用空气以科技之力协助沈阳战疫 ,捐赠两台核酸检测站用于抵沈人员检测采样。辽宁电视台、沈阳电视台、央视国际频道等各大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8月19日,通用空气正压/负压防护解决方案获得沈抚新区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8月21日,通用空气参展沈抚示范区2020年科技活动周,产品备受热捧。

2020年9月:

9月9日,通用空气99新风划算节重磅来袭。

9月28日,通用空气可移动式PCR核酸检测实验室首次亮相。

2020年10月:

10月13日,辽宁省疾控中心、沈抚新区多名领导亲临通用空气沈阳生产基地,视察指导PCR实验室建设工作。

10月20日,辽宁电视台再度亲临通用空气,对省首个移动PCR实验室进行专题报道。

10月25日,通用空气获批辽宁省室内空气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

2020年11月:

11月11日,通用空气闪耀亮相深圳第22届高交会。

11月13日,通用空气携负压系统、空气净化消毒机等多款防疫产品惊艳亮相辽洽会。

11月18日,通用空气气相净化新风机荣获第十九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大奖。

11月26日,“通用空气·感恩有你”石家庄财富峰会隆重举办,同日,通用空气(中国)华北运营中心成立。

2020年12月:

12月1日,通用空气“移动方舱实验室”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论证。

12月3日,通用空气负压系统斩获广东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奖 。

12月11日,通用空气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12月30日,通用空气入选辽宁省应急管理先进技术与装备指导目录(第二批)。

2020年,大任使然,我们携手战疫,以超速度、高品质的发展态势,回馈市场服务广大用户。2021年,我们将朝着新时代,新征程,踏着坚实的步伐,向新的目标冲刺,开创通用空气新篇章。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